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道路缺路牌、小区消防通道被占...西安街道这些问题有回应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13 12:31:37
[摘要]近日,铜川三里洞街办快乐城小区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断水已经十几天,也没有物业管,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不知什么时候能恢复?

  铜川快乐城小区停水 没物业也没人管

近日,铜川三里洞街办快乐城小区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断水已经十几天,也没有物业管,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不知什么时候能恢复?

  对此,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快乐城小区位于三里洞街办芳草社区,该小区由悠然居多层和华居一号高层组成。该小区开发商为华居置业有限公司,原物业为恒居物业有限公司。

  3月15日,该小区原物业公司印收费困难提出退出,同时成立快乐城临时物管中心继续为业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7月1日临时物管中心因收费困难自行解散。6月22日,该小区已按规定选举成立了业主委员会,7月1日在区住建局完成备案。

  关于停水问题,华居一号高层由于负一层高层加压系统供水管道破裂,导致7层以上停水。目前,管道已修复并回复正常供水。

  四府街人行道停三排机动车

  有市民向华商报投诉,称西安市小南门里四府街路东,常年停放车辆,基本上都是停三排,人行道上只留了一点盲道,非常影响行人通行。

  对此,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接到投诉后,北院门街办执法中队立即对四府街人行道上违停的机动车进行了查处,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根据统计,共查处违停车辆27辆,劝离违停车辆10余辆。

  下一步,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北院门街办加大对四府街的巡查频次,对人行道违停的机动车严格查处,同时加大对周边商户的宣传力度,引导民众文明规范停车。

  西市南路缺路牌

  市民反映,西市南路已打通,但该路段从头到尾只有西市南路与劳动南路口有一块路牌,其他例如西市南路西口、西市南路与西市二路、西市南路与西市中路、西市南路与西市一路交互处都没有路牌。

  经华商报投诉后,西安市民政局表示,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西安市民政局已派工作人员赶赴西市南路实地查看,现已分别在西市南路与桃园南路(西市南路西口)、西市南路与西市二路、西市南路与西市中路、西市南路与西市一路四个路口设置了路牌。

  宫园壹号小区内 商铺占用消防通道经营

  近日,不少家住西安市龙首村公园壹号小区的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前几日刚刚着过火,现在商贩依然堵塞消防通道在小区院子里摆夜市(就在宫园壹号社区隔壁),业主意见很大。

  对此,北关街办表示,经街办街社区告知,小区物业已告知商铺禁止在小区内占用消防通道进行经营。

  下一步,北关街办及社区将积极督促小区物业加强小区巡查,做好小区消防设施管理,保证小区业主安全。

  桃园北路建筑垃圾啥时清?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陇海线北边桃园北路前丰合大队第九组生产地堆放了大堆垃圾,很脏,不知什么时候能清理?

  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获悉,经查,市民反映倾倒垃圾的地方位于桃园北路以西,陇海线以北,该区域属于红庙坡街办管辖。该处区域正在进行下穿陇海铁路管道及箱涵施工作业,该工程由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负责项目施工,市民反映倾倒垃圾的情况为场地内倒运临时堆放开挖土方。

  针对市民投诉,待工程全部完工后,红庙坡街办将督促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尽快责令施工单位按照要求对场地所有建筑垃圾进行清运。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 回应 西安

上一篇:西安交大学生微宣讲团暑期边疆行走进乌鲁木齐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