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乐园小区下水管一下雨就返污水 业主:每次积水至少15公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8-14 19:47:58
[摘要]郝先生说,小区外面还有一个小巷子,小巷子的下水设施也有同样的问题,但是有专人打扫,而小区里面没人管理。

  家住西安长安区韦曲街办乐园小区的郝先生很苦恼,乐园小区下水井管道下雨天排水不畅,污水返升,每次积水至少15公分以上。

  “我们小区去年下水道改造了,改造之后反而下水不畅。改造之前,我在这里住了大概七、八年都没有问题。”日前,郝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一下雨,小区院子里就返上来污水,很影响环境。”

  下水道返污水不仅影响小区环境,也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通行。郝先生说,小区外面还有一个小巷子,小巷子的下水设施也有同样的问题,但是有专人打扫,而小区里面没人管理。

  郝先生把这件事反映给物业以后,物业表示这是政府的管网工程改造没有做好。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乐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下雨时,由于地势问题,外面的水会灌进小区,现在正与相关部门联系,争取尽早研究出解决方案。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井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乐园小区 污水 积水

上一篇:西安七旬老人先后投入41万元购买收藏品如今连本金都收不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