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企业参加校园专场 招聘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09-12 11:14:23
[摘要]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9月11日,高陵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区域内企业参加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
blob.png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9月11日,高陵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区域内企业参加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了让企业更有针对性招揽人才,陕工院联合西安市内25家机械制造类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高陵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积极联系组织高陵辖区喜而沃化工机械设备、胜唐鼓风机、嘉瀚机电科技、泰普瑞电工技术、天瑞汽车内饰件等8家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前往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85个。

  据会后统计,本次招聘会我区企业共收到165份个人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人。另外,喜而沃化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初步达成企业订单班培养协议,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多岗位。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来源:高陵区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 人才交流 服务中心

上一篇:高陵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组系列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