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宝塔区人民代表大会历程馆开馆 展出文献实物60余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9-21 16:09:27
[摘要]陕甘宁边区政府印章、议员证,八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出席证……9月21日,延安市宝塔区人民代表大会历程馆开馆,展出文献实物60余件,该馆是陕西区县人大创办的首个人大历程展览馆。

5d85d7547d115.jpg

延安市宝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鹰主持揭牌仪式并介绍了展馆的相关情况。高鹰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延安市宝塔区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5周年,也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为了全景式展示陕甘宁边区政权建设与发展,延安县、市参议会,延安县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和延安市宝塔区人民代表大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延安市宝塔区人大于2018年8月开始挖掘、搜集整理史料,筹建延安市宝塔区人民代表大会历程馆。该馆是陕西省县区人大创办的首个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主题的历程馆,也是延安市宝塔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向伟大祖国70华诞的一份真诚献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宝塔区 开馆 文物

上一篇:陕西省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