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宝塔区人民代表大会历程馆开馆 展出文献实物60余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9-21 16:09:27
[摘要]陕甘宁边区政府印章、议员证,八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出席证……9月21日,延安市宝塔区人民代表大会历程馆开馆,展出文献实物60余件,该馆是陕西区县人大创办的首个人大历程展览馆。

5d85d752c5f72.jpg

陕甘宁边区政府印章、议员证,八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出席证……9月21日,延安市宝塔区人民代表大会历程馆开馆,展出文献实物60余件,该馆是陕西区县人大创办的首个人大历程展览馆。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韩水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马雅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巡视员陆宝延,中共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小元,陕西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陕西省传播学会顾问刘文义,著名作家、延安市文联原常务副主席、《延安文学》原总编曹谷溪,陕西传播学会会长赵锦荣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宝塔区 开馆 文物

上一篇:陕西省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