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县多辆货车趁夜色黑河沙坑内偷倒垃圾 垃圾来源正在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0-25 07:27:03
[摘要]知情人说,“沙坑是收费的,正常清运城市废土的绿色渣土车倾倒一车是200元,而当晚那些拉有生活垃圾的车倒一车的费用至少是500元。”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徐舒行)被群众发现后,这些非法倾倒垃圾的车辆迅速离开现场。

  “10月23日晚上8时30分许,有多辆重型货车拉着垃圾从108国道过来,上了黑河河堤,向河边的沙坑倾倒垃圾……”周至县司竹镇红丰村的村民说,发现这一情况后,赶紧向县政府反映。

  在村民们拍摄的视频中能看到,一辆辆红色重型货车从河堤驶过,车内有塑料垃圾。村民们说,几年前,有人在黑河大桥附近偷挖沙石,导致留下了几个面积较大的沙坑。近两年来,政府要求当地有关部门对沙坑进行回填,主要是运输西安的城市废土回填,一直是由有运输资质的绿色渣土车进行运输和填倒。“23日晚的红色车拉的有生活垃圾,会对这里的环境造成污染。”村民表示。

  24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黑河河堤看到,河边的沙坑斜坡上已被黄土覆盖,已经看不到倾倒的痕迹了。

  知情人说,“沙坑是收费的,正常清运城市废土的绿色渣土车倾倒一车是200元,而当晚那些拉有生活垃圾的车倒一车的费用至少是500元。”

  周至县城管局直属中队的工作人员说,当晚接到群众举报后,多个单位共出动了50多名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对非法倾倒垃圾的车辆进行了暂扣,他们倾倒的主要是建筑垃圾,“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沙坑和车辆都没有倾倒的手续,垃圾来源等还正在进行调查。”

  周至县治超执法大队的负责人说,他们暂扣了4辆车,疑似超载,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沙坑 黑河 生活垃圾

上一篇:含光路这一处绿化带树池损坏半个多月没人修 砖块散落路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