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办了两年卡还买了私教课 健身房却因消防问题闭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11 18:39:45
[摘要]26岁的张女士家住西安北郊,平时利用下班时间锻炼,去年10月底,张女士在离家不远的拿铁联盟轻奢健身会馆办了两年卡。

5dc936fb3251d.jpg

会员们担心,这家健身房已经“跑路”了。

  26岁的张女士家住西安北郊,平时利用下班时间锻炼,去年10月底,张女士在离家不远的拿铁联盟轻奢健身会馆办了两年卡。“这家健身房是我在美团网上看到的,去店里看了下觉得会员比较少,再加上费用也比较低,年卡800元,再加200元就可以直接办两年卡,我就交了1000元办了两年卡。”

  张女士称,她在健身教练的推荐下,还花了5000元买了私教课。“私教课挺贵的,一节就要400元,但觉得有教练带着会更专业、有效一些,就买了。”张女士说,“只要没啥事,下班就去健身房,平均一周能去4次左右,感觉私教也没啥实际作用,主要靠自己良好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半年时间瘦了近20斤。”

  就在张女士觉得离理想的好身材越来越近时,健身房门口贴出了“闭店公告”。“11月6日下午下班后,我照常去健身房,结果发现大门紧锁,门上贴着闭店公告。”

  华商报记者看到,该公告显示:本店因存在消防隐患,需要停业整顿,停业期间所有会籍时间卡后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落款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

  张女士提供的信息显示,名为“拿铁联盟操课约课群”的微信群中,该健身房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健身房老板张先生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大家都担心老板是不是已经跑路了。

  11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拿铁联盟轻奢健身会馆负责人张先生,他表示,“健身房是去年5月份才开的,去年10月份消防部门说健身房消防审核未通过,导致营业执照也未成功审核通过,只能暂时关店。”

  “已经在找新的健身房场地了,就在原健身房周围几百米范围内找,不会太远,预计半个月可以找到合适的,到时候会通知会员们,他们的会籍时间也会进行相应地顺延。”张先生说,“闭店也是对会员们负责,万一继续营业的话除了什么安全事故,这责任我也承担不起。”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私教课 闭店

上一篇:保障快递及时送到 西安邮政增加人力开展夜班投递 下一篇:2.5元一颗的鸡蛋煮熟像弹球能吃吗?专家:蛋白质脱水变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