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孩遭遇“杀猪盘”被骗77万 未央区检察院依法对嫌疑人批准逮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2-24 17:54:47
[摘要]在此期间,谢某既是“男友”也是“客服”,最终公安机关认定,小美共计被骗77余万元人民币。

近日,未央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一起诈骗案。

  2019年10月初,犯罪嫌疑人谢某在各大交友平台虚构自己的身份、收入、房产等,寻找作案对象。通过世纪佳缘交友网站认识了受害人小美(化名),双方添加微信开始聊天,犯罪嫌疑人谢某以和受害人小美“谈感情”为由,开始让小美通过扫码进入到其租赁的赌博网站并带领其进行下注,声称会带她“走上人生巅峰”。

  在此期间,谢某既是“男友”也是“客服”,最终公安机关认定,小美共计被骗77余万元人民币。

  近日,未央区检察院依法对谢某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杀猪盘 诈骗

上一篇:西安市民给新车办ETC 被告知一个月前在甘肃已经“被办理” 下一篇:用他人驾照消违章暴露自己无照驾驶 西安男子被拘留15日罚1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