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涉嫌伤害潜逃近一年 光着身子被阎良民警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1-11 18:26:56
[摘要]在抓捕过程中,为了不让即将到手的逃犯溜走,阎良派出所和分局刑侦大队全体参战民警,连续工作12个小时。

edxzb9c7.jpg

2020年1月10日,阎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摸排到一条网上逃犯的重要线索后,在阎良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的有力配合下,通过准确研判分析,迅速赶往西安开展抓捕工作,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蹲点守候,终于于10日晚19时许将涉嫌伤害的网上逃犯王某(男,22岁,临潼区人,2018年2月因涉嫌伤害被公安雁塔分局上网追逃)在西安郭杜一城中村出租房内抓获。

cf244dqa.jpg

在抓捕过程中,为了不让即将到手的逃犯溜走,阎良派出所和分局刑侦大队全体参战民警,连续工作12个小时,顾不上吃饭、克服雨雪严寒和城中村暂住人员多查找难度大的困难,无一人喊苦叫累,以不抓获目标不收兵的决心,苦等死守,终获胜利!为分局开展春节追逃专项行动打响第一枪!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涉嫌 伤害 潜逃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 脱贫攻坚一线见闻】驻村两年半 为帮困村规划中医小镇 下一篇:患精神疾病妇女雨夜走失 阎良民警冒雨将其送回家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