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婆,你去哪儿我就在哪儿!” 西安公交“夫妻档”并肩抗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2-14 20:59:07
[摘要]疫情持续,西安有很多公交“夫妻档”一直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他们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互相加油,用他们小家的奉献换取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

QQ截图20200214210452.png

得知吴逢英的决定后王忠说:“上一线可以,但是老婆你去哪儿我就在哪儿!”,他向车队提出申请做吴逢英的随车记录员,登记乘客身份信息、测量体温。

  王忠也是217路的一位公交车驾驶员,他曾提出替吴逢英当驾驶员被拒绝后,他便肩负起了这份随车记录员的工作。登记员要比驾驶员的危险系数更高,因为他们要近距离的接触乘客,工作量也比较多要测温、登记、要给乘客作解释,吴逢英说:“如果说我是英雄那么我老公就是我背后的英雄。”

  2月14日,在做完车辆消毒后王忠从后面亲了吴逢英一下,以前不好意思做的举动现在反而不再害羞了,疫情让我们看到明天和意外不知道那一个先来,珍惜现在、珍惜眼前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夫妻 西安

上一篇:给医院送饭摆渡抗疫物资 西安50岁的姐一周没回过家 下一篇:老人独自在高速隧道里行走疑似走失 安康民警辗转联系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