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与女友分手欲跳楼轻生 民警飞身扑救将其拦下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05-20 15:12:53
[摘要]5月19日15时许,西安雁塔区一男子因与女朋友闹分手爬上某商场四楼外天台上欲跳楼轻生。接报警后小寨路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迅速出警,经过民警近四个小时的努力,借助让其和女朋友打电话喝水之际,民警迅速上前飞身扑救,将其一把从天台上拽下,最终男子被成功解救。

微信图片_20200520151536_副本.jpg

  解救时,小寨路派出所民警朱大勇正面吸引,辅警李霄峰,郑毅从侧面伺机接近准备营救,在经过3个小时对峙后,尝试多种办法都没有成功。直到在第4个小时40分时,民警让段某女朋友与其对话,让他喝口水,在其情绪心态略有麻痹时,民警朱大勇和辅警李霄峰迅速靠近,电光火石间,民警一把拉住段某右腿,随后其他人上前拉住腰带,合力将其救下。整个事件最终圆满处置,成功挽回了一条生命。

  事后民警朱大勇告诉记者“说不怕那是假的。我就担心他情绪起伏乱动起来,小伙都可能掉下去。那可就麻烦了。”目前,小伙因情绪激动,呕吐不止,在医院接受治疗,派出所对该事尚在处理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跳楼轻生 飞身扑救

上一篇:四川江油“熊患”:3村民接连遇袭身亡 家属想“移民下山” 下一篇:西安雅卓花园几位车主注意啦 你的车已经被“冷落”很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