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安公寓小区一周起火两次 业主:消防通道不完善 楼道有杂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20 09:54:01
[摘要]近日,西安市纬二十八街福安公寓业主反映,称小区消防通道不完善,楼道到处杂物,一周两次起火,业主觉得很不安全。

  近日,西安市纬二十八街福安公寓业主反映,称小区消防通道不完善,楼道到处杂物,一周两次起火,业主觉得很不安全。

  对此,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办事处表示,街道包抓科室及时与所在社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接,经了解,关于小区起火原因目前消防大队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街道职能科室、包抓科室已要求社区及时与物业做好对接协调,督促物业公司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一是针对电动车占用消防通道问题,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消防通道,确保小区消防通道畅通;二是要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用气,宣传占用消防通道的危害,增强居民安全意识。三是加大小区内保洁清扫力度,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大排查大清扫,深入查摆问题,创新保洁工作机制。四是加大力度排查消防设备,及时更换损坏的消防设备,保证消防器材正常使用,同时建议安装微型消防站。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福安公寓 业主 杂物

上一篇:紫御半山小区物业要收“增值服务费”?市场监管局:采取自愿 下一篇:注意!10月23日起西咸新区1061路运行线路有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