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云聘”冬季大型网络招聘会进行中 将持续到11月2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君 肖琳 王昊 2020-11-20 20:01:19
[摘要]本期“华商云聘”冬季大型网络招聘会延迟5天结束,至11月25日下午,给更多忙的还没顾上投递简历的求职者机会,“华商云聘”总有一个好岗位正好适合你。

  “华商云聘”冬季大型网络招聘会进行中,先说一个好消息,原定20日下午5点就结束的本场网络招聘会,因为参与企业众多、岗位也非常多,累计释放了17000个岗位需求,所以我们商定将本期“华商云聘”冬季大型网络招聘会延迟5天结束,至11月25日下午,给更多忙的还没顾上投递简历的求职者机会,“华商云聘”总有一个好岗位正好适合你。

  这些好企业我们不推荐你可能就错过了

  你和心仪企业可能只差一个简历,企业太多看得眼花,没关系,华商报记者再推荐以几个优质企业,估计不推荐你都直接忽视了他们。

  西安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注册资本75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650人,总资产达10亿元,是陕西省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制药企业,也是陕西省医药产业“115551”工程重点建设企业,公司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投资8亿元,建成了高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此次,万隆制药通过华商云聘向医学、药学大类专业的人才抛出橄榄枝,招聘销售储备干部、产品专员、临床监查员、质量研究员、化工储备干部等岗位人才,西安总公司提供两餐免费工作餐及免费班车;杨凌分公司提供免费公寓住宿(四人间,有空调和暖气)、三餐免费工作餐。员工拿到毕业证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开始缴纳五险一金,年终还有奖金。

  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及金坛区政府共同投资组建,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新能源公司。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容量、高倍率、长寿命锂离子动力电池专业制造公司,是行业标准的核心起草单位,承担了国家863重大专项“大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及动力模块技术开发”、“高能量锂离子电池和模块技术开发”、“高安全性动力电池用功能隔膜的技术开发”的重任。此次,该公司通过华商云聘招聘操作全自动锂电生产设备岗位员工,车间常年恒温,冬暖夏凉,有些岗位需要穿无尘衣,要求18周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数控等相关专业,综合工资每月在5000元以上,不过需要提醒求职者的是,该公司的工作地点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

  有500强企业实习工作的经验一定要写在简历醒目处

  有些人问了,求职为啥要来“华商云聘”呢?有啥优势?

  当然有,华商云聘是由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的云端招聘平台,基于华商报社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我们会对每一个求职者负责任,“华商云聘”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在此特别提醒求职者,首次登陆“华商云聘”,需要先扫码进入“华商云聘”进行绑定微信,在个人中心选择身份后,完善个人信息,接下来就可以畅游华商云招聘平台,选择最合适的招聘会或者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

  目前,为配合每场“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我们都会在招聘会举办期间进行“华商云聘直播带岗”。在过去几场华商云聘直播间,几位HR负责人也就简历投递给了求职者很多好的建议,“制作简历一定要用心上心,好的简历会让招聘人员眼前一亮。尤其是工作经验部分,要有的放矢的突出,如果有在头部企业或者500强企业实习或者工作过的经验,一定要放在醒目位置,这样HR一眼就能记住你。”

  特别提示:正在寻寻觅觅的求职者,可以直接扫码进入“华商云聘”小程序,设定接下来的网络招聘会提醒服务,华商云聘,“职”为你来,“岗”好要你。

  华商报记者 杨君 肖琳 王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 华商云聘 岗位

上一篇:西安紧急开展进口冷冻食品核酸检测 53个市场1463份样品均阴性 下一篇:陕西召开十四运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 十四运场馆赛后咋利用受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