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酒后骑电动车掉进路面坑槽身亡 施工单位赔偿20万元

要闻 海南特区报 2021-11-28 16:34:42
[摘要]近日,海南洋浦法院交通巡回法庭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案件,死者家属仅用5天拿到20万元赔偿款。在洋浦法院交通巡回法庭,死者王某的妻子双手紧握着法官崔蕾的手连声道谢。

日,海南洋浦法院交通巡回法庭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案件,死者家属仅用5天拿到20万元赔偿款。在洋浦法院交通巡回法庭,死者王某的妻子双手紧握着法官崔蕾的手连声道谢。

一天晚上下班后,洋浦某设备租赁公司员工王某与朋友一起喝酒。王某酒足饭饱后驾驶两轮电动车从金海纸浆厂宿舍区返回洋浦干冲小学附其住处。途经疏港大道积勇村在建路段时,王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不慎坠进施工路面坑槽并摔倒,事故造成王某当场死亡。

事发后,死者家属向道路施工单位进行索赔。死者家属均是从河南远道而来,死者家属与施工单位均希望交通法庭能够快速处理、快速调解。在收到当事人的申请后,洋浦法院法官崔蕾、人民调解员汪小明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及时赶到洋浦交警支队,加班加点对事故双方展开调解工作。经过连续5天的调解,双方当事人消除误解,死者家属拿到了第一笔赔偿款。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随后达成了一致的调解协议,当场在调解室申请司法确认,死者家属最终拿到了全部的赔偿款。



来源:海南特区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身亡 赔偿

上一篇:邻居家突然起火 长沙81岁老太抄起灭火器“淡定”灭火 下一篇:详解地理标志商标 究竟哪些人可以开“潼关肉夹馍”小吃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