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明德八英里小区天花板钢筋裸露 开发商称质量过关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12-22 06:2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业主反映,铲白灰时天花板往下掉沙子和石子,仔细一看,钢筋在外面裸露。相关工作人员说,会先对房子做全面检测,然后和设计院商量对天花板进行处理,“这个顶板仅仅承载上部居住人的荷载和自重,不影响房屋质量。”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27岁的耿先生在西安市丈八东路“明德八英里”小区购买了一套八十多平方米的房子,今年11月,迎来了交房装修的日子。但当装修进行到墙面处理的时候,却遇见烦心事。“客厅天花板上有白灰,我铲白灰时,天花板就开始往下掉沙子和石子,仔细一看,钢筋在外面裸露着,根本就看不见水泥,我继续铲,后来发现大概有两平方米的面积都存在这种情况。”耿先生说,按照买房时的约定,交房应该是毛墙毛地,可是他的房子墙皮全部都被刷上了白灰,要不是铲这层白灰,根本就发现不了天花板没水泥的问题。

  让耿先生担心的是,天花板没有水泥,其凝固性就没法得到保证,整个天花板就会显得很脆,如果承受重力的话,很有可能掉下来,“这样的房子,怎么敢住呢?”

  昨日,“明德八英里”小区的施工方负责人说,像耿先生家的情况,在小区并不常见。他解释说,有可能是工人在浇灌混凝土时,将洗罐的混凝土给浇灌上去了,洗罐时的水比较多,将水泥冲掉了,就只留下沙子和石子。

  记者在耿先生的家看到,客厅天花板上的沙子、石子和钢筋裸露在外面,装修已经停了下来。“明德八英里”小区的开发商陕西成泰实业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说,会先对耿先生的房子做一个全面的检测,然后和设计院商量对天花板进行处理,“这个顶板仅仅承载上部居住人的荷载和自重,不影响房屋质量,我们会和业主积极协调此事。”

  而长期从事建筑的王师傅说,像耿师傅家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工人施工时不细心,也有可能是偷工减料所致,“究竟有没有影响,还不好说。”

  昨日,记者了解到,开发商已经和耿先生协商退房的具体事宜。

编辑:朱羽喆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延安移民搬迁豆腐渣工程就这样不了了事了 怀具   10-12-10 10:38
·河南2.8公里乡村公路耗资百万 完工一月成豆腐渣   10-10-11 16:54
·“10年大修24次”是权力狂欢的阳谋   10-09-25 10:51
·合肥住宅工程被曝以竹签代替钢丝 官方称全面禁止   10-09-01 18:2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