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蓝田女子外地打工失踪5年 父亲愁白头母亲哭坏眼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1-03-07 08:0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这是我们家唯一的一张全家福,那是2002年拍的,那时她13岁。自从2006年妹妹失踪后,我们这个原本贫穷却很幸福的家,再也没有欢声笑语了……”杜荣拿着全家福对记者说,在蓝田的那个村庄,她和妹妹杜蕊度过了美好的童年,一家人相亲相爱。
 
杜蕊(资料图)

  “我总是在睡梦中惊醒,然后发现自己的枕边湿了一大片。5年了,妹妹,你在哪里?妈妈为你哭坏了眼睛,爸爸为你急白了头发,你还在这个世界上吗,如果是,都22岁了,该回家了……” (摘自杜荣日记)

  “这是我们家唯一的一张全家福,那是2002年拍的,那时她13岁。自从2006年妹妹失踪后,我们这个原本贫穷却很幸福的家,再也没有欢声笑语了……”杜荣拿着全家福对记者说,在蓝田的那个村庄,她和妹妹杜蕊度过了美好的童年,一家人相亲相爱。

  初中毕业后,杜蕊没考上高中。2005年,杜蕊到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富竹山工业园区友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打工,至2006年期间,她与家里主要靠电话联系。

  2006年8月份,父亲说想去把小女儿接回来,而杜蕊却说等过年时自己回来。没想到,那次通话竟然成为最后一次。

  9月份,母亲田女士觉得天塌了,因为杜蕊厂里的同事打电话到家里找她,田女士愣住了,杜蕊根本没回家。去杜蕊的单位寻找,然而得到的消息是杜蕊已经不在那里,辞职回家了。

  没有女儿的下落,父亲一夜间急白了头发,母亲整天以泪洗面,哭坏了双眼,情绪十分激动,有时候不吃不喝。父亲杜先生原本想要一边收破烂,一边去寻找小女儿,哪怕走遍全国各地。可是,当时大女儿刚上大学,儿子也马上要读高中,老父亲患了癌症,老母亲卧病不起,家里全靠他支撑,如果他离开家,这一大家子又该怎么办呢?无奈,他们只能托亲戚朋友帮忙寻找,但是得到的回复依然是没有杜蕊的消息。

  至今5年了,每年春节是人家团团圆圆其乐融融的时刻,却是他们家最悲痛的时候,一家人就这样生活在丢失杜蕊的阴影中,每个人心头都有一根刺;5年了,家中的座机电话一直没变过号码,等待杜蕊打电话回来,也报警了,一直等待着奇迹发生,可是直到现在还杳无音信。

  杜荣说,妹妹在失踪前曾说过自己的QQ网名叫“阿杜”,而这5年来,她为了寻找妹妹,把全国名叫“阿杜”的QQ号都加为好友,但是仍然没有妹妹的一丝音信。

  杜荣说:“妹妹,奶奶去世了,外婆也去世了,爷爷患了癌症晚期,父亲去西安打零工,母亲眼睛不好,在家照顾爷爷,你却要选择这样残忍的方式去伤害他们吗?我们唯一的希望就是能打听到你的消息,最起码让我们知道你还活在这个世上啊,如果你活着,身高大概有1.66米了吧?皮肤还白白的吧?”今年刚大学毕业找到工作的杜荣,昨日向记者表示,父母身体越来越差,自己现在毕业了,要肩负起一家人的重任,寻找妹妹杜蕊。她求助本报,也求助好心读者,如果发现有杜蕊的消息能与她联系。

  首席记者 姬娜

编辑:李斌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广西渔船在北部湾海域被撞沉没 致6死1失踪   11-03-04 18:24
·舞蹈专业女生返校途中离奇溺亡 曾打电话报平安   11-03-04 07:47
·延安永坪镇22岁打工女孩西安失踪 曾打电话说回家   11-03-01 07:44
·浙江台州海域一渔船触礁5人死亡6人失踪(图)   11-02-28 18:23
·老伴离奇失踪 六旬老人骑车寻找失踪妻子15年(图)   11-02-28 13:2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