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买项链起争执男子掐死女友 两次自杀未成功后潜逃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晚报  2011-03-22 02:4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为购买一条项链发生争执,他一怒之下将女友掐死,之后两次自杀均未成功。今年2月25日,黄晴再次前往延安,在延安待了几天后,他和马某一起于3月1日来到西安,先在南门外一家宾馆住了几天,3月5日下午住进南新街这家宾馆。掐死马某后,黄晴又害怕又后悔,他买了安眠药想自杀,但没有成功。
 

犯罪嫌疑人黄晴在接受警方审讯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

  为购买一条项链发生争执,他一怒之下将女友掐死,之后两次自杀均未成功。在新城警方强大的压力下,犯罪嫌疑人黄晴在逃亡躲藏5天后终于归案。

  宾馆客房内发现年轻女尸

  3月10日晚10时40分许,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接到南新街一家宾馆报警称,宾馆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305房间有具女尸。接警后,西一路派出所民警和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随即赶到。经勘查,女尸横卧在床上,房间地面有大量血迹,死者鼻孔出血,面部肿胀发青,脖子有掐痕,根据勘查情况,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凶杀案,并推断受害人死亡时间大约在30个小时左右。

  经过现场走访和调查,民警很快查明了受害人的身份。死者马某为延安市人,今年25岁,3月5日下午,她和一名男青年一起入住到南新街这家宾馆,案发后,男青年已不知去向。

  案发5天后 嫌犯落网

  由于案情重大,新城警方随即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连夜走访,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江苏籍男子黄晴。民警了解到,黄晴今年23岁,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人。他和死者马某在网上认识后,确定了恋爱关系。2月25日,黄晴从老家前往延安和马某相会,3月1日两人一起来到西安。

  随后,专案组对黄晴展开抓捕。根据警方掌握的线索,黄晴可能已经逃回原籍或河南某地,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往徐州、洛阳等地展开抓捕。民警对黄晴家人及亲友做了大量的工作,3月15日晚8时许,黄晴在洛阳市归案。经初步审讯,他对自己杀死受害人马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月17日下午4时30分,犯罪嫌疑人黄晴被押解回西安。

  两次自杀未遂后潜逃

  据民警介绍,2007年夏天,黄晴和马某在网上认识后,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其间,黄晴曾到延安待过一年,也见过马某的家人,但马某家人却不同意这门亲事,双方一度中断联系。2010年,黄晴又和马某取得联系,并恢复了以前的关系。今年2月25日,黄晴再次前往延安,在延安待了几天后,他和马某一起于3月1日来到西安,先在南门外一家宾馆住了几天,3月5日下午住进南新街这家宾馆。在西安期间,黄晴和马某一边在景点游玩,一边谈论自己的婚事。3月9日,马某提出让黄晴给自己买一条项链,但黄晴身上没有钱,双方因此发生争执。上午11时左右,黄晴一怒之下掐住马某的脖子,致马某当场死亡。

  掐死马某后,黄晴又害怕又后悔,他买了安眠药想自杀,但没有成功。他又将房间内的瓷缸打碎,用瓷片割破右手腕,躺在床上等死,没想到第二次自杀仍没有成功。10日凌晨零时30分,黄晴用毛巾包扎了一下伤口,逃离了现场。在火车站一网吧等到天亮后,黄晴从银行卡上取出家人汇来的2000元钱,跑到洛阳一个亲戚家躲藏起来。

  目前,黄晴已经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男子与女友分手欲卧轨 民警刚拉开火车呼啸而过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市民跟风买盐为买心里踏实 食盐吃多等于自杀   11-03-18 05:06
·男子疑女友出轨欲同归于尽 将其杀死后不敢自杀   11-03-17 09:01
·阿富汗北部突发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致36人死亡   11-03-15 10:46
·安徽4女童相约求死 服100片安眠药“考验友情”   11-03-15 06:04
·4少女为考验友情相约自杀 老师称“都是好孩子”   11-03-14 22:48
·2男子出租屋内死亡 疑曾通过网络相约自杀   11-03-14 17:1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