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山东一男子驾直升机空降大学校园 接走女生引围观
http://news.hsw.cn    来源: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2011-03-23 03:2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3月19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一架红色直升飞机降落于德州学院南校区的操场上,在一位女学生登机后,直升飞机缓缓起飞离去,现场只剩下一群看得目瞪口呆的学生。
 

视频

男子驾驶直升机空降大学校园接走女生(图)

 

空降德州学院的红色直升机(截图)

山东一男子驾直升机空降大学校园接走女生,对此行为你怎么看?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直升机出现会影响学生学习
见怪不怪了,现在这种事情很多
这是人家的自由,我们无权干涉
  

  商报德州消息 3月19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一架红色直升飞机降落于德州学院南校区的操场上,在一位女学生登机后,直升飞机缓缓起飞离去。当时在场的诸多学生都看到了这一幕,不少人还用手机拍下了视频。昨天上午,这段3分23秒的直升机空降大学校园的视频在各大微博和网站论坛上被疯狂转载、评论,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记者点击该视频看到,在飞机机舱下端,有山东电视台的台标标志和“中国大型纪录片——再飞齐鲁摄制组”的字样。待直升机停稳后,一男子下机站在机舱边,大约一分钟后,一位身材娇小的女生提着黑色皮箱走了过来,等她登机后,直升飞机缓缓起飞,逐渐离开了众人的视线,这一幕令在场的学生们目瞪口呆。

  记者几经周折打探到,该女生确系该学院的学生,至于是哪个系的,则有汽车工程和纺织两个版本。记者多次试图与当事人联系未果,男子为何要开直升飞机来校园接女生,具体详情尚不得而知。

  由于不知道开飞机男子和女大学生的真实身份,很多网友认为二者是男女朋友关系,还把开飞机男子戏称为“富二代”,并对此举表示震惊。

  德州学院

  不清楚这回事儿

  针对此事,德州学院院办一工作人员称,自己没听说该事件,且事发当天为周六,南校区没值班人员,他也无法向人了解。不过,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该校住在南区的一位老师称,曾见到过一架红色直升机在学校上空盘旋,但未见其降落。

  山东电视台

  曾租用过,但此事与我们无关

  究竟此事是否与山东电视台有关?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山东电视台国际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去年的确向济南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租用过该架直升机,但他们只租用了三个月,去年11月15日,航拍任务结束,租用合同也就到期终止了。“飞行人员租用合同到期后,没及时摘掉台标。此次飞行缘何而起,我们并不知晓,这件事与山东卫视无关。”

  直升机东家

  “正对此事进行内部调查”

  昨天下午,直升飞机的所属公司——济南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先生表示,他21日晚上刚出差回来,现在还没看到视频和图片,却已接了一天的询问或采访电话,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调查。

 [1] [2] 下一页
编辑:李斌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双引擎在高空突然熄火 默克尔专用直升机险坠毁   11-03-22 14:37
·西班牙消防直升机坠毁6死1伤 首相表示哀悼   11-03-20 11:21
·媒体称福岛核站4号机组安全壳破损 直升机将注水   11-03-17 11:39
·日本自卫队直升机正对福岛核电站3号机组注水   11-03-17 09:22
·福岛第一核电站3个机组核燃料棒外露 受损正加剧   11-03-16 18:4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