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江苏选美冠军和狱警男友约会遭劫杀分尸(组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现代快报  2011-04-13 18:1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染色馒头生产环境曝光
染色馒头生产环境曝光
狐狸孤儿将玩具当妈妈
狐狸孤儿将玩具当妈妈
·江苏选美冠军和狱警男友约会遭劫杀分尸(组图)
·重庆大学运动会雷翻全场 古装美女穿越(组图)
·6旬翁台北明抢金饰 称为买家庭影院送美国养父
·商贩往刀鱼肚里注水银 记者微博直播全过程
·妻子为唤醒丈夫4年花费百万:只为再叫声亲爱的
·面馆用“牛肉膏”添加剂 90分钟即让猪肉变牛肉
 
  核心提示: 小云今年21岁,南京高淳人。年轻漂亮的她是2010年高淳“荷花仙子”选美大赛冠军,即将成为高淳广播电视台女主播。小王今年23岁,江苏泰州人,年轻帅气的他去年刚考入南京司法系统,成为南京高淳一监狱的公务员。
 

 

到达铜陵后,两歹徒将小云的车丢在一个小区里

 

小云年轻漂亮 资料图片

资料图(左为受害者)

  小云今年21岁,南京高淳人。年轻漂亮的她是2010年高淳“荷花仙子”选美大赛冠军,即将成为高淳广播电视台女主播。小王今年23岁,江苏泰州人,年轻帅气的他去年刚考入南京司法系统,成为南京高淳一监狱的公务员。

  半年前经人介绍,两个年轻人坠入爱河。4月5日,两人开车外出约会时,被两名劫财的歹徒盯上,不仅财物和轿车被抢,还被歹徒带至安徽境内杀害,并抛尸在宣城和芜湖。4月7日,警方就锁定了作案嫌疑人,并于9日上午将两人缉拿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快报记者 李绍富

  情侣消失

  “荷花仙子”和狱警热恋

  据知情者介绍,遇害的女孩小云今年21岁,是高淳本地人。从2009年开始,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高淳举办了荷花节。去年秋天,相关部门决定在荷花节期间举办第二届江南·高淳荷花仙子之“我是淳妹子”评选活动。

  在那次评选活动中,当时20岁的高淳陶瓷公司职工小云,以清新靓丽的形象获得冠军。此后,这位“荷花仙子”多次到当地电视台客串娱乐节目主持人,在高淳小有名气。据高淳陶瓷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就在几天前,小云已从公司辞职,去向是高淳广播电视台。

  这个说法得到了高淳县广播电视局办公室一位徐姓主任的证实。据徐主任介绍,今年春节后,县广播电视台对外招聘,小云是其中一个应聘者。“目前她尚未跟台里签订任何劳动合同,关系也还没转过来,算不上是我们单位的员工。”徐主任称,县广电是事业单位,本来进人是需要通过招聘考试的,小云虽然未参加考试,但因其是去年“荷花仙子”大赛的冠军,而且具有文艺才能,台里便将其作为特殊人才,给予试镜的机会。试镜后,台里对小云的印象很好,便同意将其调入。徐主任表示,4月1日,小云还到电视台去了一趟,询问人事关系调动方面的情况。

  另据知情人透露,小云的男友小王是狱警,今年23岁,去年大学毕业后,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高淳一监狱工作。“小伙子个子高高的,长得也挺帅,工作很踏实,和监狱的同事以及在监狱接受教育的人关系都不错。”

  两人开车去约会再也没回来

  “如果不出事,小云4月6日应该来电视台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并开始上班。哪知道当天没等到她本人来,到了下午,他父亲到单位说人失踪了。”高淳县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徐主任所说的“出事”,指的是发生4月5日的一起劫杀案,遭遇不测的正是小云和男友小王。

  4月5日正值清明节放假,小王并没有回泰州老家,而是借着休息的机会到高淳玩,顺便正式拜访女友小云的家人。4月5日,小王在小云家吃过午饭后,小云开着她的本田轿车,带着家人一起外出游玩。

  在高淳几个风景区转悠了一圈,下午4点左右,为了给两个年轻人留出空间,小云的家人提出先回家。孝顺的小云便和男友一起,开车将家人送回家。分别前,小云告诉母亲,自己和男友不回家吃晚饭,让大家不要担心,晚上她会早点回家休息。可到了晚上10点,小云和男友仍不见踪影,母亲拨打女儿的电话,虽然电话能通,但一直无人应答。

  两个热恋中的年轻人外出游玩,回家晚点也很正常。当晚,小云的母亲并没多想。第二天上午,她再拨打女儿和男友的电话,发现两人电话均已关机。到了中午,小云的母亲做好了一桌菜,可女儿和男友还是没回来。下午3点左右,女儿和男友仍不见踪影,电话依旧处于关机状态。小云的母亲担心出意外,便向高淳县淳溪镇派出所报警。

 [1] [2] 下一页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两名男子在杭州公园劫杀情侣 潜逃十年后被抓   11-04-02 07:39
·网传广东黄埠1个月17人被劫杀 警方拘留发帖人   11-03-24 13:40
·传广东省惠东县一个月17人被劫杀 警方辟谣(视频)   11-03-23 13:45
·丈夫借债给妻治病打工遭劫杀 妻子独自赚钱养家   11-03-21 13:08
 
  热门图库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