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劫匪抢完富婆将其裸弃荒山野岭 称只为拖延时间
http://news.hsw.cn    来源: 搜狐新闻  2011-05-13 07:0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盘点史上最强悍间谍工具
盘点史上最强悍间谍工具
围观台北故宫稀世珍宝
围观台北故宫稀世珍宝
·汶川地震志愿者坚守三年 每个月800元补贴
·富家子觊觎人妻美色 强行抢人囚禁豪宅性侵(图)
·少工委叫停少先队“五道杠”:有创新需上报
·云南楚雄州长等多名官员落马 住建局长陷艳照门
·初中男生借钱无力偿还 厕所内锤杀债主同学
·广东惠州解救14名黑砖窑工人 400元1个买来(图)
 

  “破过很多案子抓过不少贼,可没见过像这个团伙这么可恶的。”临海公安一位参与案件侦破的民警昨天这样对记者说。

  五个犯罪嫌疑人,不光在四天里连抢三名女子,还每次都把女子扒光衣服,抛弃在距离事发地点有上百公里的荒郊野外,“台州的不少年轻姑娘晚上都不敢一个人独自出门。”

  3起劫案,受害人全被远弃荒山

  第一起案子,发生在4月21日晚上10点多钟的三门街头。

  26岁的刘小姐一个人正往家中走,一辆车子开到她的身边,车上跳下的两名彪形大汉一个捂住刘小姐的嘴,一个抱起她的腿,迅速将其强行拖上车。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惊恐万分的刘小姐才渐渐回过神来,这时,她发现已经被扔在一座陌生的荒山上,四周一片漆黑,浑身上下值钱的东西被洗劫一空,更要命的是,那些抢劫自己的男子将她身上的衣物全部扒光了。

  过了将近两个小时,又惊又羞的刘小姐终于摸到山下的一个警务室报警。

  直到这时,刘小姐才知道自己所在的这座荒山是临海的羊岩山,距离三门一百多公里。

  就在警方在为刘小姐做笔录的时候,天台又传来消息,一女子在市中心被掳上车,又带至临海遭到抢劫,最后同样是赤身裸体地被扔在荒山野岭。临海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始对案件展开调查。

  调查还在进行中,4月24日深夜,又有一女子在天台市区被劫,手法一样,女子被逼问出银行卡的密码,卡上的10万元存款被人转走。

  一时间,台州的姑娘们都不敢深夜出门。

  歹徒扒衣服,只为拖延时间逃跑

  警方了解到,抢劫团伙有5个人,全部操外地口音。

  很快,犯罪团伙的居住地点被发现。在一个星期之内,5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警方了解到,这几名嫌疑人打工时相识,琢磨着飞车抢夺来钱快,便在老家相约来浙江搞几票。

  他们“花了血本”,租了一辆轿车辗转到台州实施抢劫。为了在抢劫时掩人耳目,他们还去买了几套假警服,伪装成在劫持受害者时,好像是警察在办案。

  “我们只对有钱的富婆下手。”一名主犯这样说,“我们其实就大致看看,看她们穿的衣服好不好,有没有背包,身上有没有戴首饰。”

  至于最后扒衣服,他们承认,是为了防止受害人马上下山求助报警,给自己留出更多的逃跑时间。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抢劫犯被判11年半 庭审看到5岁儿子和父母泪长流   11-05-11 04:46
·好心人开车捎女孩途中变色狼 因抢劫强奸被判13年   11-05-11 04:46
·网瘾青年持刀抢劫学生获刑拘 称为报复父母   11-05-08 15:34
·女孩小区内被抢劫 追歹徒边追边扔砖头无人相助   11-05-06 11:3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