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和男友开房被服务生闯入 全裸女友获赔5000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1-06-17 08:3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模特训练与蛇共舞
模特训练与蛇共舞
各国元首的住所什么样
各国元首的住所什么样
·浙江两初中生被错关221天 检察院给8万元“封口”
·男子洗脚屋嫖娼被查穿衣抵赖 卖淫女光脚露破绽
·歌手红豆再次因猥亵男童被抓 曾被列为网上逃犯
·女网友分手前“献身”反告性侵 男子终未被起诉
·男同性恋集体淫乱 “同志浴池”被责令停业整顿
·国家防总:三峡水库发挥作用 长江大旱无大灾
 
  核心提示: 张小姐跟自己的男朋友昨晚到一家快捷酒店开了一间钟点房。但是张小姐却没有想到有人竟然开门进了他们的房间,问题的关键是当时房间里的人并没有穿衣服。
 

  西部网讯 (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佘艳峰 赵兴龙)张小姐跟自己的男朋友昨晚到一家快捷酒店开了一间钟点房。但是张小姐却没有想到有人竟然开门进了他们的房间,问题的关键是当时房间里的人并没有穿衣服。

  记者来到了位于西安东木头市的秦唐一号酒店的509房间,昨天晚上八点,张小姐和她男朋友入住这个房间,可是晚上十点多,正当张小姐和男友在床上休息的时候,安静的房间里突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张小姐:大概十点二十的时候,我们洗了一个澡,然后出来就躺到床上,说等一下穿上衣服就走,这时候突然门就响了,就开了,我躺的这个角度,刚好看见一个人进来了,我就特别惊慌失措挺害怕的,就听到他们说,有人,然后就退出去了。

  通过酒店的监控录像我们看到了事发当时,走廊门外的情况,可以看到,服务员带着两个顾客打开了509的房门,一位女性顾客探身进去但很快就退了出来,整个过程只有几秒钟。

  张小姐:我赶快随手抓了个浴巾,跑出去看一下,是一个客房服务员,还有两个顾客一男一女,我就问他们怎么回事,谁能给解释一下,他们说开错了,然后就走了。

  张小姐说当时房门打开的时候,她和男友都没有穿衣服,所以突然有人闯进来,让她很难接受。

  张小姐:弄得我心里特别不舒服,因为就这样被别人看到了,确实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酒店的负责人解释,开错门是服务员搞错了。

  酒店负责人:因为还在试营业,两个服务员交接没有交接好。

  但是进错门的那个顾客,在开了门之后有没有看到房间内的情况呢,对此张小姐和酒店负责人的看法不太一样。

  酒店负责人:当时那个女客人,把头探进去,里面喊谁,她就退出来了。

  记者 你的意思是什么都没看到?

  酒店负责人:看不到。

  张小姐:我们刚刚洗完澡,躺在床上,想着晾一下就穿衣服的。记者 你觉得他们什么都看到了?对,门口有个镜子,完全可以看到床上的情况。

  到底能不能看到床上呢,我们来试验一下。

  张小姐:这个房间我是付了费的,这个空间就应该是我的私密空间。我的精神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我们了解到,这家酒店现在还在试营业,没想到还真就试出了问题,但是当事人张小姐说她并不想成为酒店的试验品,所以坚持索要赔偿。但由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已经从昨晚僵持到了今天下午。看来,开错门之后双方还要找到一把解决问题的钥匙。

  下午,最终店方同意赔偿张小姐5000元精神赔偿。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7旬老翁与5旬妇人“开房间” 心脏衰竭死亡   11-05-31 08:30
·16岁少年与女网友开房 父母不知情疑儿子被绑架   11-05-30 08:57
·酒店保安杀害开房男女 侮辱女尸时女子苏醒   11-05-26 14:30
·男子与村妇开房偷情 趁村妇熟睡偷走钥匙入室盗窃   11-04-26 04:1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