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世园门票优惠政策或加大 考虑推出一站式游览通票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7-07 04:1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日本发现朝鲜叛逃人员
日本发现朝鲜叛逃人员
金庸美人今何在?
金庸美人今何在?
·路人救起落水男孩险溺亡 家长沉默携子离去
·郭美美受访:不想因我让老百姓对红会失信心
·药家鑫案涉案3家人三重世界:药母现抑郁病症(图)
·14岁男孩因命案被认定为非法组织头领 获刑3年半
·网友中秋3天假被安排6次相亲 称“hold不住了”
·台一男与3少女玩4P称其自愿 法官称自愿也判刑
 
  核心提示:
 

  就游客近期反映世园会比较集中的问题,昨日,记者联系世园集团相关负责人,对热点问题逐一解答。

  反映:会不会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回应:正在研究针对不同群众的优惠政策

  在安保通报会上,还特别提到了要加快发放市民“世园大礼包”的进度,研究制定针对不同群众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入园参观。门票优惠政策会不会加大?

  昨晚,记者联系世园集团副总经理成斌,据其介绍,为了让更多人能够逛世园,目前结合大中小学生暑期长假,准备推出面向教师、学生、军人,以及老年人的优惠政策,对这些持证本就享有优惠政策的人,在其优惠基础上再给予进一步优惠。

  反映:逛园子晒得不行,遮阳伞少

  回应:今天开始,新增遮阳设施陆续进园

  连日来,酷热的天气让游客们难耐烈日,很多游客的感受是无处遮阳。

  据世园集团园区管理处处长张宏斌介绍,目前这个事情正在着手解决,在原有的2240个遮阳棚(伞)的基础上,再增加800把遮阳伞,每把伞的遮阳面积都在三个平方米左右,可供10人左右纳凉,此外,还配备了相应的休闲座椅,供游客歇脚。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新增遮阳伞就会陆续进园。

  反映:园区观光车不便民

  回应:希望游客到站点上下车

  有群众说,园区很大,下了车从门口到里面还要走好长一截路,人还没逛呢,光走这一截路就让人受不了。园子里倒是有观光游览车,但跟前总是排着长队。游客希望,既然是观光车,首先就要便捷,能做到随招随停,随来随走,这才叫便捷。

  据张宏斌介绍,园区投放的120辆电瓶车(每车可坐13人)、14辆小火车(每车可坐112人)、722辆可租赁自行车,还有花车的巡游、沿路的公共设施等占用,虽然不会全部同一时间投放使用,但多数同时间使用的情况下,在园区道路宽只有7米的情况下(小火车宽是2.3米),如果随叫随停,会影响整个园区的交通秩序。整个园区共设了7处观光车的上下站点,这7处完全可以保证游客到各个景区浏览,还希望游客能够理解。

  反映:能否一张票搞定逛园子

  回应:会考虑推出一站式游览通票

  有群众说,去世园会玩,要买门票、要买小火车观光票,而且这个票乘坐时只能上下一次,太不方便了。能否制定出多票价,如:小火车有上下一次的,有通票的。还有群众说,买这票那票的,能否搞个一站式通票,从入园到坐车,不用再排队买票了。

  张宏斌说,这个可以考虑,接下来研究后会适当推出一站式游览通票。 本报记者 苗颖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登录河北新闻网美联臣演唱会专题抢门票   11-07-01 16:57
·世园会发行建党纪念门票 正式对外销售价格100元   11-07-01 04:10
·注意!世园大礼包门票有期限 只在六月份有效   11-06-22 10:24
·作为陕西人,哪些景点因门票贵没去过?   11-06-16 09:1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