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卡恩“性侵案”酒店安保人员曾致电法总统府
http://news.hsw.cn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07-12 14:3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评全球十大最性感女星
评全球十大最性感女星
近期世界各地佳丽大比拼
近期世界各地佳丽大比拼
·上海“女仆咖啡馆”受追捧 曾遭质疑含色情成分
·女子吃假药无事开始售假 5个月卖391盒假避孕药
·陈光标对话青年慈善家:想去美国敲锣打鼓发红包
·西安南郊某高校一名22岁女生坠楼致全身多处骨折
·女孩打喷嚏流眼泪以为是感冒 治疗3年才知是过敏
·财政局长索贿295万元 未给家人好处却帮情人买房
 

  据英国媒体报道,被控性侵犯酒店女服务员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日前表示,涉案酒店母公司的安保主管在接报后几分钟内,就向法国总统官邸打了电话。法国社会党人士表示,这个电话的时机不得不让人对卡恩被捕幕后是否有政治因素产生怀疑。

  民调显示,卡恩原本是明年总统大选的热门人选,也是法国现任总统萨科齐最大的对手。自从卡恩在5月14日被捕后,“阴谋论”就甚嚣尘上。卡恩案事发地纽约索菲泰尔酒店所属的法国雅高集团也被指参与了这项“阴谋”。

  法国社会党议员弗朗索瓦·龙科勒说:“目前还不清楚索菲泰尔酒店和雅高集团究竟做了什么,但是在案发前后,雅高集团可能和某些情报机构有联系。 ”

  社会党巴黎大区议会副主席米歇尔·塞班则更直白,称卡恩是一场“政治攻击”的牺牲者。她对萨科齐和雅高集团及纽约警察局局长的关系表示质疑,她还指出,这位局长不久前刚被萨科齐授予法国荣誉军团勋章。

  不过,雅高集团安保主管勒内·乔治·奎利否认了“阴谋论”。他表示,他是在卡恩被捕后一小时左右接到电话的,也就是法国当地时间晚上11时45分左右。他承认,接报后,他立即给在爱丽舍宫协调情报工作的朋友昂节·曼西尼打了电话。奎利称,之所以打电话给曼尼西,是因为后者的工作,也因为两人是密友。据悉,奎利在进入雅高集团前,曾在法国的警界担任过高级职务。

  他说:“我只是转述了在纽约已经众所周知的消息。说我对纽约警方施加影响,那绝对是疯了。”他还强调,他打电话的时候,距离女服务员向酒店报告遭性侵已经过了4小时。

  雅高集团内部人士称,对他们来说,向政府报告紧急的国际事件很平常。

  案发前卡恩和情人约会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性侵案扑朔迷离。据英国媒体报道,卡恩在案发前刚和自己的秘密情人约会过。

  英国 《每日邮报》9日报道称,从索菲泰尔酒店的监控录像发现,卡恩5月14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和一位神秘女子在一起。报道称,这名女子可能是卡恩的秘密情人,也是纽约的一位银行家。

  这名女子当天一早离开了酒店。中午时分,酒店女服务员才进入卡恩的房间。据她称,卡恩当时赤身裸体,试图对她进行性侵犯。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了卡恩的DNA样本,而他的律师称,这不是一起性侵案,因为双方都是自愿的。

  曼哈顿检方在看过监控录像后,曾要求与卡恩的情人交流,但遭到了强烈拒绝。(据新闻晚报)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被控“性侵”IMF前总裁卡恩出庭推迟至8月1日   11-07-12 14:15
·卡恩遭法国女作家强奸未遂指控 称欲反诉诽谤   11-07-06 08:36
·卡恩称普京是陷害自己“幕后黑手”   11-07-06 07:28
·卡恩遭法国女作家强奸未遂指控 称欲反诉诽谤   11-07-06 07:2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