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网曝河南汝阳县人大主任艳照 纪委成立专案组调查
http://news.hsw.cn    来源: 光明网  2011-08-03 04:4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大规模核爆炸震撼瞬间
大规模核爆炸震撼瞬间
探究“人兽”胚胎的秘密
探究“人兽”胚胎的秘密
·网曝河南汝阳县人大主任艳照 纪委成立专案组调查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已31名遇难者家属签赔偿协议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调查:铁道部被指事后处理草率
·上海大火案宣判 静安区建交委原主任被判16年(图)
·女生遭两女子围殴 被扒光衣服拍裸体视频(图)
·消防员救人被动车撞死 官员登门慰问称恭喜引争议
 

  8月2日上午,一条帖子在国内各大论坛热传:汝阳县人大主任上演“艳照门”,并且“有图有真相”。中原网记者与汝阳县人大联系后获悉,照片中男子并非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占标,今天上午洛阳市纪检委针对此事件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

  贴图爆料:县人大主任依靠手中权利骗色

  发帖人称:我是河南洛阳一个郊县的下岗女工,单位破产,失业在家。2006年在和朋友一起吃饭的场合,认识了汝阳的这个乡党委书记,他现任汝阳县人大主任。后来,这个书记也经常邀约我吃饭唱歌,去洛阳和去郑州开会也总带着我,并许诺将来可以给我重新安排个工作,换换单位,到某单位办公室工作,我也信以为真。

  “今天我求助网络,我把他自拍的荒淫视频公布出来,希望有良知的网友有能耐的网友把他的行为曝光,也希望媒体加以关注。”发帖人在最后更是公布两部手机号码呼吁“求证”,并帖出四张照片,从拍摄角度均像是拍自同一宾馆房间,照片中男子全身赤裸在与一女子身体接触。不少网友直呼“大尺度!不堪入目!”

  官方回应:网帖与事实不符调查组已介入

  当天下午,记者拨打了帖子中的两部手机号码,发现两号码一部是空号,另一部则无法接通。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汝阳县人大办公室,向对方求证此事。

  “网帖我们已经看到了,与事实不符。”汝阳市人大办公室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网帖中所反映的情况,存在与事实相悖之处。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现任汝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占标已在任10年,而且只在15年前曾任职某乡党委书记,这一点与帖子中提到的“2006年”存在出入。

  “帖子中两部手机号码有一个是汝阳县人大办公室主任田主任的电话,至于为何他的手机号码会出现,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据该负责人透露,8月2日上午,洛阳市纪检委已经成立专案组就此事进行调查,汝阳县也将在第一时间把调查情况对外公布,查明真相后,尽快发布调查结果。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浐灞出征河南失利   11-08-02 17:18
·中超第18轮 陕西浐灞0:1河南建业   11-08-01 09:23
·河南范县18岁蒙面青年持仿真枪抢银行 劫走152万   11-07-29 17:27
·河南邓州计生委被曝下红头文件逼村民超生   11-07-29 14:4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