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子结婚两年仍是处女 丈夫只爱电脑不要娇妻
http://news.hsw.cn    来源: 金陵晚报  2011-08-03 04:4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大规模核爆炸震撼瞬间
大规模核爆炸震撼瞬间
探究“人兽”胚胎的秘密
探究“人兽”胚胎的秘密
·老翁嫖娼猝死命丧淫窝 小姐抛尸路边伪造交通事故
·女子结婚两年仍是处女 丈夫只爱电脑不要娇妻
·网曝河南汝阳县人大主任艳照 纪委成立专案组调查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已31名遇难者家属签赔偿协议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调查:铁道部被指事后处理草率
·上海大火案宣判 静安区建交委原主任被判16年(图)
 

 

李宏宇 绘

 

  新婚第一夜,老公就“出轨”,“小三”居然是台冷冰冰的电脑。袁丽丽很郁闷:“我一个大活人,还比不上一台电脑?”更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在接下来长达两年的婚姻生活里,老公不曾近她身。

  亲妈看不下去了,一纸诉状告上无锡市崇安区人民法院,要求离婚。老公居然欣然接受,直言“我只爱游戏,不要娇妻”!

  新婚夜丈夫失踪了

  袁丽丽要结婚了!这消息一经传开就炸开了锅。方圆百里的人谁不知道,袁丽丽是久难攻克的碉堡。但是那些败下阵来的勇士们可坐不住了,他们很想看看是谁抱得美人归。

  2009年1月,丽丽的婚礼上,挤满了人。当丽丽和王强携手走进礼堂时,顿时引起一阵躁动。身着礼服的丽丽和新郎王强确实很般配。

  忙碌劳累的一天过去了,现在才是新人自己的时间,丽丽端坐在婚床上,等待着丈夫的到来。可是,让丽丽失望的是,新婚第一夜,丈夫竟然缺席了。丽丽等到半夜,眼皮都开始打架了,也没见着丈夫的身影。第二天清早,丽丽醒来时发现了躺在身边的王强。

  走出卧房,丽丽找到了答案,那还在闪着光的游戏界面,还有电脑桌旁散落一地的烟蒂,昭示了丈夫昨晚的业绩!丽丽顿时觉得头皮发麻,新婚第一晚,丈夫让她独守空房,跟游戏酣战一夜!

  两年了妻子一直是处女

  丽丽快要窒息了,她这样一朵从小到大被捧着赞美的花儿,还未等开放就要凋谢了。寻常夫妻担心七年之痒,而她和王强的婚姻,七天未过就已经开始硝烟弥漫。

  整整七天,王强每晚都和电脑游戏酣战到半夜,不曾正眼看她一下。她不禁开始怀疑,是她那么没有魅力,还是他哪里有问题。

  就这样过了一周,当第二周来临时,丽丽不想再坐以待毙。夜幕降临后,丽丽沐浴结束,换上件性感的内衣,故意在王强周围慢慢地走来走去。起初王强不曾在意,但是次数多了,他终于有了反应,而这反应却让丽丽的心凉到了极点。王强对她吼道:“你让开点,别在我眼前晃,影响我打游戏!”

  于是,他们爆发了第一次战争。她要一个解释,她不停地追问,而王强似乎并无意与她争辩,只是闷头继续酣战。“你这么爱游戏,你跟它过吧。”丢下这样一句话,丽丽气冲冲地回到卧室,反锁上了门。

  战争一发不可收拾,以后的日子,每一晚都在争吵中度过。丽丽怎么都不会想到,她精挑细选的丈夫,竟然会钟情于一台电脑,而对她这个妻子不闻不问。更可怕的是,这样的日子一过就是两年,她一直保持着处女之身。

  婆婆要抱孙媳妇苦难言

  就这样过了两年,丽丽已经疲倦了,心想:就这样过吧。可是,婆婆的频频来访打破了丽丽的生活。

  丽丽和王强结婚的时候,正赶上王强家拆迁。听说已婚的男子可以多分一套房,王家把婚事催得特别紧。丽丽虽然觉得这样催婚很讨厌,但是想婚一定会结的,早点晚点没什么区别,于是便同意了。

  所以,婚后,丽丽和王强并没有和公婆一起住,但是婆婆会定期过来探视,而最近的频率有点不正常的高。终于,一天午后,婆婆拉着丽丽的手,开始询问。丽丽明白她的意思:婆婆一直都想抱孙子。可是她怎么回答呢?

  但是,看着丽丽的迟疑,婆婆的询问渐渐地变成质问,她怀疑丽丽有问题!丽丽觉得委屈极了,又羞又气跑回了娘家。

  亲妈为女儿讨说法

  回到家,丽丽扑在妈妈怀里哭得昏天黑地,妈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以为女儿受了天大的委屈,等女儿平静下来细细叙述,妈妈气愤难当。

  在母亲支持下,丽丽决定离婚。于是,2011年5月,袁丽丽一纸诉状递到了无锡市崇安区人民法院。而王强在接到通知时,居然欣然同意。但是两家母亲却执意要为自己的孩子争个说法,因此在法庭上闹得不可开交。

  “离,我女儿的青春损失费也要赔!”袁母激动地说,“当初他儿子和我女儿结婚是为了拆迁多分房子,我真后悔没有阻止。”袁母不断地重复着这两句话。而王母也不甘示弱:“离,一定要离,你女儿进我家门都两年了还不怀孕,肯定是你女儿有问题,这样的媳妇我也不要。”在庭上,双方父母各执一词。

  当法官问及当事人的意见时,丽丽不愿多说,可王强却坚定地说,“我就是喜欢打游戏,她想离就离吧。”在法官的调解下,两人均表示感情已破裂,愿意离婚。

  就这样,曾经令人羡慕的一对金童玉女走到了缘分的尽头。而破坏他们感情的,居然是一台电脑,实在令人无语。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女子拐骗逼迫少女装成处女卖淫 月入上百万(图)   11-06-27 07:56
·女子逼迫少女装处女卖淫 月入百万元   11-06-27 05:29
·埃及高官承认军方曾对女性示威者实施处女检验   11-05-31 11:43
·男子施暴先问是否为处女 遇空手道高手被擒获   11-05-08 09:1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