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大学女生受情伤起哄声中跳下五楼 头部和脸受伤
http://news.hsw.cn    来源: 东方网  2011-08-24 11:3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美国发生里氏5.9级地震
美国发生里氏5.9级地震
南航在长春招聘空姐
南航在长春招聘空姐
·女法官为局长当小三生子 自称因受骗做情人(图)
·大连一中学校大摆“谢生宴” 宴请考上一本学生
·男子强奸未遂爱上对方 贴启事“以物寻人”落网
·女儿患白血病无钱救治 母亲举牌“卖身救女”(图)
·美未婚夫妇大战僵尸 另类订婚照走红网络(图)
·摸胸超速男上演“速度激情” 陈嘉上称侵犯隐私
 

  东方网8月24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下午,闵行区航华二村三街坊152号,一名年轻女子疑因感情纠纷坐在五楼窗台上试图跳楼轻生,犹豫很久后,被楼下大批围观群众拍照甚至起哄。最终,16时41分左右,该女子在起哄声中纵身跃下,落在消防部门设置的安全气垫上又翻进边上的排水沟里,头部和脸受了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跳楼女子21岁左右,是名在校大学生,租住在该楼502室。

  说男友不理自己了

  昨日12时,这名女子就坐在502室朝北的窗户前,其间一直用手机与人通话。

  警方与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由于152号楼门前的绿地还有灌木丛,为方便救援,消防部门将灌木丛挖去后放置安全气垫。同时在该楼周围拉起警戒线,救护车也在该楼层门口停下。在此过程中警方在152号楼底层通过扩音喇叭不断劝告女子退回房内。警方只能从602室探出头劝告女子注意安全,但该女子并不理会,不断在拨打电话,重复着拿起手机又放下手机的动作。

  602室女主人朱女士介绍,警方和心理医生在劝告过程中,一直喊着“小吴”,可能是该女子姓吴。女子曾表示男朋友不理会自己了,随后便不再与警方交流。

  有人喊“跳啊,快跳”

  当天15时50分左右,警方曾向该女子送去面包和水,但被其拒绝。

  此时,在底楼围观多时的一些好事者认为该女子“在作秀”,有人不时向女子高喊:“跳啊,快跳啊。”

  还有人称,“她哪是在跳楼嘛,要跳就不会等到警察来。”“她怎么还不跳啊?”

  最终在昨日16时41分左右,该女子挪动了一下位置,从五楼纵身跳下。就在她跳下后,又有人大声议论:“死不了的,才多高。”

  该女子跳下后落在安全气垫上,随后整个人翻进靠墙的排水沟,急救人员迅速将其抬上救护车,并送往长宁区中心医院救治。抢救室医生表示,该女子鼻内和头部出血,暂无生命危险。

  知情者称,女子事发前曾与男朋友发生激烈争吵,男友便离开了,她不停打电话给男友,但没有联系上。而多名小区居民称,该女子8月22日晚就曾因感情问题被带往派出所,并闹了一个晚上。也有居民告诉记者,这不是该女子第一次要自杀了,“之前她还冲上马路撞汽车。”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广西男子捅伤6人后从一居民楼8楼跳下 当场死亡   11-08-23 23:57
·11岁女童被疑盗窃跳楼身亡续:遗书部分内容披露   11-08-23 16:27
·汉中一男子为了一百元当街脱裤子跳楼寻短见   11-08-23 08:36
·广西北海民房起火浓烟弥漫 妇女欲跳楼逃生获救   11-08-22 01:3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