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大学生无证驾车撞人逃逸续:其父实为公司老总
http://news.hsw.cn    来源: 红网  2011-08-31 08:4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盘点因长相爆红的草根名人
盘点因长相爆红的草根名人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咆哮哥”逃费不成骂飞假牙 女子淡定捡牙还牙
·湖北襄阳一名大学生炫富 被男子用带毒弩弓射杀
·南京大巴劫案:劫匪脖子被子弹擦伤 曾安慰小女孩
·大学生无证驾车撞人逃逸续:其父实为公司老总
·西安地铁内测售票机稳定性 网现地铁车票为测试版
·上海轻生女孩跳楼观者起哄续 两看客打赌是否会跳
 

  昨日,长沙市第八医院,马先生向伤者的父亲鞠躬道歉。图/记者沈荣华

  新闻回顾:大三男生斑马线撞人后疯狂逃逸 称赔一百万私了

  前天他对媒体称,自己是配送公司普通职员;记者昨天查证他任法人代表的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

  肇事大学生父亲身份:公司老总

  一个是名牌大学大三学生马聪,一个是19岁孝顺的小伙邹同兵,因为马聪试新车“推背感”(汽车猛然加速时,驾驶人体会到座椅推后背的感觉。性能越好的汽车,推背感就越强)引发的一场车祸,改变了两个小伙子和两个家庭的命运。

  在长沙市第八医院病房里,伤者邹同兵的父亲邹定财焦急地踱来踱去,医生说,如果再过一周左右,邹同兵还不能说话,那就麻烦了。邹定财很担心,但他更气愤,“为什么他(马聪的父亲)从来没问过我一句孩子怎么样了!”

  昨日上午9点,马聪的父亲马延圣来到了铁路医院,再次探望伤者邹同兵的家人。邹定财表示,现在没有心情,无法接受道歉。

  昨日,记者查证发现马延圣实际上是一公司的老总。对马延圣前后说法不一的情况,你有什么看法,请拨打本报热线0731-85571188。

  肇事者父亲:他把自己毁了,也把别人害了

  马延圣说,自己现在每天住在宾馆里,既要操心马聪的事,也很担心家里,“孩子的妈妈为此急得晕过去抢救了两次。”马延圣说,孩子的妈妈为什么这次这么内疚,就因为是她支持孩子去考驾照的。自己不会开车,也一直觉得孩子还小,怕他管不住自己,不让他学开车。但孩子他妈帮孩子说情,才答应让他学车的。所以这次出了事,孩子他妈心里很内疚,觉得这件事是她一手造成的。“他把自己毁了,也把别人害了。”

  而对于买车的钱究竟来自哪里,马延圣还是支支吾吾,“现在他季叔叔(马延圣长沙的好友,照顾马聪的)为了保他,很多事情没有跟我说实话,我也不好再去追究。他季叔叔说是因为他照顾不周,有些事情到现在……确实是……我不是怪他,他也是好意,但是他有些……我不好说。”

  “我兄弟姐妹的孩子中,他算是最乖最优秀的,成绩也是最好的。我们对他的期望很高,本来希望他以后有一份自己的事业。”马延圣说,儿子最坏的可能,就是被判刑,他也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现在他一心想治好伤者,是对伤者的一种安慰,同时也是希望减轻一下儿子的责任。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广州一名大学生注册某大学官方微博发假信息被拘   11-08-30 22:18
·大学生肇事逃逸续 其父亲称自己教育出问题(图)   11-08-30 10:36
·广州大学生冒充校领导注册加V微博并传不雅照 被拘5日   11-08-30 08:28
·商南村官在家上大学 每名基层村干部奖学费856元   11-08-30 04:5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