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周至县14岁初中生服毒自杀 蘸唾沫爬地上写下120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11-22 04:1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世界最大3D绘画亮相伦敦
世界最大3D绘画亮相伦敦
公务员疑被“推倒死”
公务员疑被“推倒死”
·美国网站评出年度最差25个密码 大多有规律可循
·日本奥姆真理教案宣告结束 最后一名被告获死刑
·渭南华县一妇女河里洗衣服 被水冲走不幸身亡
·周至县14岁初中生服毒自杀 蘸唾沫爬地上写下120
·西安一居民家液化气罐凌晨闪爆 未造成人员伤亡
·家属讨车祸赔偿堵汽车站 乘客为奔丧下跪求通过
 
  核心提示: 14岁的他满脸的痛苦,蘸着唾沫在地上写下“120”。这三个数字事后被认为是求救的信号,虽然这个信号被及时地发现了,可悲剧还是发生了……
 

生命垂危的小斌在急救室里抢救,一旁的家人心如刀绞本报记者李晖摄

  14岁的他满脸的痛苦,蘸着唾沫在地上写下“120”。这三个数字事后被认为是求救的信号,虽然这个信号被及时地发现了,可悲剧还是发生了……

  急诊室里他静静躺在病床上

  11月20日上午9时许,在西安打工的何师傅接到家里的电话,家人说,14岁的儿子小斌(化名)服毒自杀,生命垂危。

  何师傅家在周至县尚村镇,他家所住的村子虽然坐落在周至,但距离户县县城更近。他和爱人随即往户县赶去。

  位于户县的陕西省森工医院急诊室里,何师傅夫妇见到孩子时,他静静地躺在病床上,任凭何师傅怎么叫都没答应,医生在旁边使用着各种仪器。医生说,孩子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了……何师傅很难接受:上午8时许还和他通电话的儿子,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

  网吧里他过了一个通宵

  何师傅说,小斌在周至县西岩坊中学读初三,11月19日是周六,孩子去学校补课。当晚他给家里打电话时,孩子并未回家。他立即给班主任张老师打电话,被告知小斌已离校。

  20日上午8时许,何师傅再次和张老师通话,得知小斌已回校。随后,小斌用学校门房的电话给爸爸回了电话,这时,何师傅才知道孩子19日晚上和同学去上网了,还在网吧里睡着,周日早上才赶回校上课,“我就嘱咐他好好上课。谁知道,他离开学校跑回家。”

  2楼到1楼他挣扎着爬下来

  何师傅说,平时孩子是由60多岁的爷爷奶奶带着的,据两位老人描述,孩子20日上午回到家后,情绪很不好,还问爷爷要钱,爷爷只给了1元,接过钱,孩子就上到2楼,回到自己的房间。没多久,就看见孩子从楼梯爬下来,爬到一楼,口吐白沫,表情痛苦,已经说不出话来,挣扎着用手指蘸着口水在地上写了三个数字:1-2-0,“那是孩子忍受着身体的痛苦在求救。”

  “我们家里不用农药,应该是他在外面买的,”何师傅难过地说,他和爱人在西安打工,尽管隔几天才回一次家,但是很操心孩子,7天前,他还回家和老师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那次,在家里待了两天,问了孩子对以后的规划,“没想到孩子却选择去喝农药。”

  陕西省森工医院急诊医生王力说,孩子属于农药中毒,送到医院时没有呼吸和心跳,经过抢救,目前仍然是瞳孔放大,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学校他回家前履行过手续

 [1] [2]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