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6旬家婆4旬媳妇家中互砍 媳妇中近30刀伤重身亡
http://news.hsw.cn    来源: 广州日报  2011-11-22 13:3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一颗“钉子”的五年孤守
一颗“钉子”的五年孤守
实拍12米高“楼顶小学”
实拍12米高“楼顶小学”
·6旬家婆4旬媳妇家中互砍 媳妇中近30刀伤重身亡
·美无照整形医师被捕 用水泥和强力胶丰臀(组图)
·味千拉面涉嫌虚假宣传被罚20万 9成网友称不再光顾
·美国网站评出年度最差25个密码 大多有规律可循
·日本奥姆真理教案宣告结束 最后一名被告获死刑
·渭南华县一妇女河里洗衣服 被水冲走不幸身亡

墙壁上还留有血手印。

发生血案的小屋现场已被封锁。

血案就发生在这栋小楼的三层。

  时间 昨日上午7时30分左右 地点 三水西南康乐八街小区

  事件 疑因纠纷导致血案 进展 三水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三水西南街道康乐八街小区18座一住户家中发生血案:64岁的家婆侯某连跟40岁的儿媳妇罗某梅持刀互砍,呼救声惊动左邻右舍,邻居合力将铁门撬开一角后,家婆和儿媳已经双双躺在血泊之中。事发后,身中近30刀的儿媳妇当场休克停止呼吸,经过救治心脏复苏后被送到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家婆受伤较轻进入骨科治疗。

  昨日,三水警方证实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案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当天晚上10时许,三水区人民医院有消息称,因失血过多危及生命,罗某梅已于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经抢救无效死亡。

  一个血淋淋的早晨……

  血案发生在西南街道康乐八街小区18座302室,昨天上午8时15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302房门口已经有治安员把守。记者看到,该房屋的铁门已经被撬开,内层的木门对外敞开,房屋客厅地上铺满了血迹,地上还有不少的血手印。此后,治安员很快拉起警戒线,不让他人走近。

  婆媳清晨家中互砍

  目击两婆媳打斗的一名邻居告诉记者,大约在早上7时20分许,自己在家中突然听到楼下302房传出凄凉的“救命”声,自己立即和其他听到呼救的邻居赶下去,但302房间铁门紧闭,内层的木门虚掩着。

  里面正在发生的一幕让门外的众人惊得目瞪口呆:儿媳妇将家婆按倒在地上,正在用菜刀往家婆脸上砍。

  邻居撬门救出两人

  “太恐怖了,儿媳妇满脸是血,已经看不清模样。”见到这种情况后,拥在门口的一帮邻居又叫来小区的其他几名男子,使用器械撬开铁门下半部分的铁栅。约7时45分,铁门被撬开,有邻居从门框中爬进房间内,此时,邻居发现,刚刚还在打斗的婆媳已倒在血泊中。“儿媳妇的脸都被砍烂了,屋子里全是血,菜刀就丢在大厅中。”参与救人的邻居说,如果不是铁门阻路或许还来得及,撬门已耽搁了很多时间。

  事发后,301房的屋主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警察赶到,三水急救中心医生到现场施救。记者了解到,医生到场时,40岁的儿媳妇已濒临死亡,经现场紧急施救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年迈的家婆伤势并不算严重,经医生简单处理后也被送往医院。据了解,昨天下午3时30分媳妇经抢救无效死亡。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