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男子歌舞厅被保安殴打后扔马路中间 遭过路车碾亡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1-11-23 03:5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迪拜空姐是怎样炼成的
迪拜空姐是怎样炼成的
出风头又赚钱的90后童星
出风头又赚钱的90后童星
·6旬家婆4旬媳妇家中互砍 媳妇中近30刀伤重身亡
·美无照整形医师被捕 用水泥和强力胶丰臀(组图)
·味千拉面涉嫌虚假宣传被罚20万 9成网友称不再光顾
·美国网站评出年度最差25个密码 大多有规律可循
·日本奥姆真理教案宣告结束 最后一名被告获死刑
·渭南华县一妇女河里洗衣服 被水冲走不幸身亡
 
  核心提示: 经进一步调查得知,死者拓某25岁,榆林市人,案发当天晚上11时许,他与朋友共7人吃完晚饭后来到幸福中路“夜蝴蝶”歌舞厅跳舞。在舞厅跳舞过程中,因拓某用手机拍照与舞厅看场子的黑保安王修鹏、王飞等人发生争执,王修鹏、王飞等4人便将拓某打倒在地,并在舞厅的过道内用拖把棍、搓衣板对拓某进行了殴打,看到拓某躺在地上已处于半昏迷状态,王修鹏、王飞等4人便将拓某拖出舞厅大门,抬着他的手脚将他扔到幸福中路的马路中间。
 

  本报讯 (记者杨小明 实习生梁菲) 昨晚8时,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卫生强被成功押解回西安,一年多前发生在幸福中路上的雨夜惨案的侦查工作终于完满终结。

  幸福路上雨夜发生惨案

  2010年7月2日晚11时许,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突然接到报案称,幸福中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个躺在马路中间的小伙被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别克商务车碾轧,被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发现,这起交通事故有些蹊跷。虽然当天下着小雨,路灯也不亮,但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躺到马路中间?经过一天一夜的调查走访,民警终于查清了案情,原来死者是被几个人从一家舞厅抬出扔到马路上的。

  经进一步调查得知,死者拓某25岁,榆林市人,案发当天晚上11时许,他与朋友共7人吃完晚饭后来到幸福中路“夜蝴蝶”歌舞厅跳舞。在舞厅跳舞过程中,因拓某用手机拍照与舞厅看场子的黑保安王修鹏、王飞等人发生争执,王修鹏、王飞等4人便将拓某打倒在地,并在舞厅的过道内用拖把棍、搓衣板对拓某进行了殴打,看到拓某躺在地上已处于半昏迷状态,王修鹏、王飞等4人便将拓某拖出舞厅大门,抬着他的手脚将他扔到幸福中路的马路中间。

  约2分钟后,一辆白色别克商务车开过来,由于视线不好,拓某被别克车辗轧后抢救无效死亡。

  舞厅老板毁灭证据后逃亡

  案发后,舞厅负责人卫生强召集其他股东韩某、席某、万某、刘某等人制订攻守同盟,串通一起作伪证干扰公安机关调查,卫生强、韩某还将打人用的拖把棍、搓衣板等作案工具藏匿,并冲洗了现场的血迹,给侦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办案民警经过多方侦查,先后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王修鹏等人抓获归案,但卫生强一直在逃。

  “清网行动”开始后,长乐中路派出所多次安排民警到卫生强的户籍所在地延长县进行抓捕均没有结果,但民警一直没有放弃。

  11月17日,民警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卫生强可能在神木县一煤矿内打工。派出所立即安排刑侦所长任晓峰带民警驱车赶往神木县。

  由于神木县有大小煤矿近百家,每个煤矿又有几十家煤厂、焦化厂,查找工作异常艰难。民警拿着嫌疑人照片一个煤矿一个煤矿、一家煤厂一家煤厂查找,先后走访了几十家煤矿近百家煤厂后,最终在杨家坡煤矿的一家焦化厂内将卫生强一举抓获。当时卫生强正在修铲车,一听到民警的西安口音,他立刻就知道是来抓自己的。

  “我对不起大家。”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卫生强说,出事时他的舞厅开了才一个多月,那几个“保安”都是朋友请来的,他也不认识。后来他逃到陕北,一直在煤厂帮人开装载机,每月3000元,整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