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网曝央视春晚贺电:一家企业追加30万元暂定头条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龙网  2011-11-29 14:1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全国多地出现大雾天气
全国多地出现大雾天气
夫妇因交不起费裸体上街
夫妇因交不起费裸体上街
·7成人称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第三者不再人人喊打
·外交部:中国援助马其顿校车体现国际责任
·汉中一五旬男子持木凳砸死亲生母亲 获刑14年
·西安北郊灭门案男子刀刺4名亲人 包括自己8岁儿子
·山东一医院前院长身陷“艳照门” 已被双规(图)
·温家宝要求一个月内制订出《校车安全条例》

  2011年央视春晚贺电纸其中一张

  一共四张贺电纸,都很褶皱,上面标有蓝色字迹。

  最清晰的第一张贺电纸(初稿)

  之前流传的春晚节目单

  华龙网11月29日11时52分讯 龙年春晚将至,与之相关的消息也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前日在天涯论坛上,名为“春晚临时工”的网友爆料,因帮领导粉碎废弃文件无意间发现了今年春晚贺电秘密。该网友表示,看了这份贺电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些贺电不是现场收到的,都是事先准备好的!

  事先安排好 钱多排前钱少排后

  该网友声称自己多次参加央视大型活动,平日,春晚名单什么的都是领导亲自处理,可那天领导刚好有事,于是让其帮忙碎掉。这个过程中他无意翻出了箩筐中的废纸,随即,龙年春晚贺电也冒了出来,让他彻底颠覆了对春晚的印象。

  记者今日从网友上传的照片上看到,总共有4张贺电纸,都是皱得特别厉害再展开的样子。其中一张名为“2011龙年春晚贺电(初稿)”的纸张最为显眼,值得一提的是里面有条安排在20:16分的贺词,该贺词写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万员工向全国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这条贺词后赫然用蓝色笔记标注出:“有可能追加30万,暂定为第一条。”

  而这似乎印证了网友“春晚临时工”的想法:贺电上的名单要么是直接给钱赞助的、要么是上面的关系户,不论哪种情况,都是提前安排好的。甚至连时间、字数都有安排,赞助多的放前面,没钱的就放后面。除常规使馆部队,剩下商会、留学总会、企业都是给了钱的。

  春晚名单曾遭泄露 机密屡屡被曝令人疑

  春晚贺电被曝,让人联想起前段时间春晚节目单被曝光的事情。当时网友也自称是央视工作人员,在楼梯捡到了这份节目单,出于好奇才决定将其曝光。而从整体上看,今年春晚较往年有大变动,首先是港台明星比例锐减,只占3成左右,而赵本山依旧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春晚机密文件屡屡被曝,令不少网友猜测这究竟是春晚剧组蓄意炒作还是保密工作不到位?网友“卩坴馬也馬其”就说:“怎么一下子就出来这么多临时工呢?以前怎么一个临时工都没有呢。”事件真相到底是怎样?才发生名单泄露的事,接着又遇到贺电被传出,实在有点可疑。

编辑:王茜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男子口技超群欲上长沙春晚 自称学狗叫曾招狗咬   11-11-25 14:45
·央视化妆师:主持人每年置装费1万元   11-11-24 11:48
·10余名95后高中生欲办中学生春晚 将网络直播   11-11-18 10:24
·取消春晚节目评选且请留下“观众”   11-11-17 15:4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