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黑龙江农民提100斤汽油冲入村民家纵火 致3死17伤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2-02-01 00:3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窥探全球名人奢华豪宅
窥探全球名人奢华豪宅
火车上让人喷血的美女
火车上让人喷血的美女
·北漂男子当街34刀血刃前女友 因没车没房被拆散
·黑龙江农民提100斤汽油冲入村民家纵火 致3死17伤
·日本完成钓鱼岛附属岛屿命名 借机宣示“领海”
·伤不起的技术男:搭讪女编辑未达愿将其捅伤
·河南村民冰河中救3条命 自己被冻死冰冷河水中
·大一女生春节搭车进城殒命荒野 身中6刀双手被绑

  CNTV消息(微博联播记者李文学报道)1月30日20时许,黑龙江省肇东市西八里乡大孤家子屯发生一起人为纵火的惨剧,村民李新波闯入同村董立友家,点燃随身携带的100斤汽油,30多名正在聚赌的村民有3人当场被烧死,17人被烧伤。

  1月31日上午,肇东市公安部门对董立友家房屋进行了现场勘察,三间平房只剩间架,余烬中仍有青烟冒出。

  村民董国志目击了案发全程。他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李新波拎着两桶各50斤的汽油冲进董立友家后,往地下一扔,洒了一地,起初大家以为是水或酒,都没在意。“看他拿打火机,我就往外跑,他就往里推,我推他胳膊一下,第一下他没点着,之后他往下一蹲,第二下点着了,‘嗡’一下屋里全着了。”

  村民孙长君说,他看到李新波一边点火一边大喊“烧死你们”,他就往外跑,身上都着火了,费劲地把已被插上的门打开后,跑了出去。而且,“李新波当时喝酒了。”

  据介绍,3名死者中有1名是董立友家的老人,60多岁,另两名是40多岁的妇女。目前,4名烧伤患者在肇东市人民医院救治,还有13名伤者被连夜送往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其中两名较轻的烧伤患者,经过简单包扎处理后已经出院。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烧伤科主任李宗瑜介绍,他们收治的11名患者中,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33岁,有5名患者比较重,有生命危险,最重的是一位女性,45岁,全身烧伤80%,正在隔离室抢救。

  村民说,李谢两家平时没什么恩怨,惟一的关联就是麻将,前几天村民都在李新波家里玩,李新波一天会收到几百元至上千元不等的“打赏钱”,可是最近人们转移到董立友的家里打麻将,并风传李新波抽钱太狠,李新波不高兴了,这才引发了惨剧。

  目前,警方正在缉拿犯罪嫌疑人李新波。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15岁少女掐死奶奶后纵火   12-01-31 11:25
·凌晨含元路一小区电梯着火 社区:不排除人为纵火   12-01-31 04:13
·因祖母唠叨生恨 孙女将祖母掐死为掩罪纵火烧屋   12-01-30 17:26
·甘肃天祝信用社纵火案被告被判死缓 曾致49人受伤   12-01-17 21:2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