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逸夫小学变身4S店 渭南市委书记、市长批示处置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2-22 05:1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小狗银行门口蹲4年等主人
小狗银行门口蹲4年等主人
沈阳机场航站楼发生火灾
沈阳机场航站楼发生火灾
·咸阳一女子持菜刀自割双耳 家人称其患精神分裂
·中学老师写“万言书” 希望教育不要沉沦下去
·余秋雨被曝为熊胆企业题词:百般熊姿 一派人道
·记者采访遇车祸送伤者上医院 称“救人不容缓”
·郑州一餐具消毒公司气味呛鼻 池里漂卫生巾(图)
·男子因起争执勒死女友 “与尸同居”5天玩网游

  赵村逸夫小学的操场现在成为陕西渭南威达汽车服务公司的汽车销售大厅(2月17日摄)。 新华社记者 都红刚 摄

  华商网-华商报渭南讯(记者刘东)“逸夫小学”新校舍变身汽车4S店,80余名学生又回老校上课一事,引起渭南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庄长兴、市长徐新荣近日作出重要批示,要求高新区迅速处置,市政府办、教育局督办,坚决不留隐患。

  据了解,“逸夫小学”新校舍建筑面积1309平方米,2009年年底建成,总投资190.6万元。赵村原村支书李纯白解释,学生搬到新校不久,郑西高铁通车,大西铁路在附近施工,噪音大,加上新校舍临近渭清路口,家长认为孩子上学不安全,便提出搬回老校。2010年6月30日,村里召开两委扩大会,村民代表签字同意将新校舍出租。

  威达公司总经理姚俊武出示的《房屋租赁合同》显示,租赁期10年,自2010年8月1日起至2020年8月1日止。前五年租金为每年15万元,后五年为每年20万元,另向赵村村委会交纳5万元保证金。

  记者昨日获悉,渭南市委书记庄长兴、市长徐新荣作出批示,要求高新区迅速处置,市政府办、教育局督办,不留隐患。2月17日,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雷超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尽快恢复其教育用途,做好3月底前学生回校上课的各项准备。成立专门工作组,就此事调查处理。会议明确,威达公司在校内所建的设施属违章建筑,限期自行拆除,否则,依法拆除。

  新闻回顾渭南逸夫小学租给4S店续:4S店属违章建筑立即拆除

  记者21日从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对于渭南高新区白杨街道办事处赵村逸夫小学被赵村村委会擅自对外出租一事,渭南市政府已作出处理决定,认定承租方陕西渭南威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建在逸夫小学内的设施属违章建筑,必须坚决立即予以拆除。同时,渭南市政府已要求当地相关部门做好3月底前学生回校上课的各项准备。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