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因起争执勒死女友 “与尸同居”5天玩网游
http://news.hsw.cn    来源: 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2-02-17 09:1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萌!新生儿超可爱睡姿
萌!新生儿超可爱睡姿
婚礼上十大无礼行为
婚礼上十大无礼行为
·郑州一餐具消毒公司气味呛鼻 池里漂卫生巾(图)
·男子因起争执勒死女友 “与尸同居”5天玩网游
·电影学院试卷被盛赞 PM2.5、“女同”成试题
·中学为升学率逼着差生上技校 老师称不要赖在学校
·西安豪车报道引围观 神木网友:百万元豪车太普遍
·中药协:活熊取胆像开自来水一样无痛 熊还很舒服

  沉迷网络游戏的男子邵某,因上网与女友发生争吵,在出租屋内用毛巾勒死女友。令人吃惊的是,他将女友的尸体藏在屋中后继续上网,直到房东发现尸臭报警。记者昨从深圳市中级法院获悉,邵某被该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

  玩游戏起争执勒死女友

  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4月,男子邵某与女子曹某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之后两人同居。其间,因邵某天天在屋里上网玩游戏,一直没有去找工作,两人逐渐发生争吵。

  同年5月13日下午,两人在坪地街道的出租屋内又发生争吵,邵某一气之下用双手掐住曹某的脖子,将她掐晕。后他发现曹某还有呼吸,因为“怕她报警”,又用一条毛巾勒其颈部,致曹某死亡。

  “与尸同居”5天

  令人吃惊的是,邵某次日将尸体装进一个编织袋,并一直留在屋内上网玩游戏,“与尸同居”长达5天。

  据邵某述称,杀死女友后,他就在房间继续玩游戏。当天晚上,其取出曹某的手机卡放在自己的手机里。第二天下午,他收到曹某的朋友发给曹某的短信,就冒充曹某回复称“妈妈生病了要回家,已经在路上了”。他怕曹某的尸体被人发现,就用一个粉色的编织袋将曹某的尸体装了起来,之后就一直待在屋子里上网、睡觉。

  其间,曹某的同事因多次和曹某联系不上,于是来到曹某的住处,敲门无人应答,但看到曹某的房间内有灯光,好像是电脑显示器的光线。

  房东闻到尸臭报警

  此后,该出租屋的管理人发现该房屋飘出臭味,便用钥匙开门,但有人从房里将门抵住,并说在睡觉,拒绝开门。他发现确有异常就报了警。警察来后在房中发现女尸,将邵某抓获。经鉴定,曹某的死亡原因可排除暴力致机械性损伤致死和毒鼠强及氟乙酰胺类鼠药中毒死亡,不排除暴力作用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深圳市中级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邵某无视国法,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其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认罪态度好,有悔罪表现,且与被害人曹某家属达成调解协议,对被害人家属进行了赔偿,取得谅解,可对其从轻处罚。

  该院一审遂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邵某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 晶报记者 吴欣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