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豪车报道引围观 神木网友:百万元豪车太普遍
http://news.hsw.cn    来源: 阳光报  2012-02-17 03:4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德国人的“中国狂欢节”
德国人的“中国狂欢节”
最“潮”乞丐英文乞讨
最“潮”乞丐英文乞讨
·郑州一餐具消毒公司气味呛鼻 池里漂卫生巾(图)
·男子因起争执勒死女友 “与尸同居”5天玩网游
·电影学院试卷被盛赞 PM2.5、“女同”成试题
·西安豪车报道引围观 神木网友:百万元豪车太普遍
·中药协:活熊取胆像开自来水一样无痛 熊还很舒服
·少女喝寺院住持自制药酒后身亡 住持称其属自杀

  阳光讯 昨日报道的《西安遇豪车的几率接近1/12,粉巷曲江易碰见豪车》引起了读者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和激烈讨论,在网络上,很多网友“不屑于”西安的所谓“豪车”,并自曝神木、榆林等地豪车档次更高,也有网友对 “平价车撞豪车面临天价赔偿费”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建议。

  于此同时,近期发生的数起“醉驾撞豪车”事件也让“天价赔偿”的后面多了一个法律问题,不仅涉嫌犯罪,而且保险不赔,更将面临倾家荡产。

  神木网友“叫板”西安豪车:百万元豪车太普遍

  在网络上,《西安遇豪车的几率接近1/12,粉巷曲江易碰见豪车》的报道参与网友达到了近700人,在众多的跟帖回复中,不乏对西安的豪车水平表示“不屑”的。

  网友“沧海一粟”称:“偌大个西安就那几辆破车还在这卖弄,到神木看看,叫你知道什么是目不暇接,有些你连名字都叫不上!”有韩城、榆林、横山的网友表示,像那些100万元以上的豪车在他们家乡非常普遍。

  网友建议增设“豪车险”,不能把穷人拖下水

  而针对普通车撞了豪车要面临天价赔偿费的尴尬情况,很多网友给出了自己解决建议,其中增设“豪车险”最受大家赞同。

  网友“王君君”认为:“这样大的豪车比例已经给普通市民带来了财产上巨大的不安全隐患,建议收取豪车强制险,碰坏豪车的朋友可以只支付与自己车相应的赔偿费,多余的部分应该由豪车车主自负,驾豪车就要负起豪车的责任,不能把穷人拖下水。”网友“慢骆驼”也回应:“保险公司应该加一项豪车险,让豪车买家多交一点车险,万一被没钱人刮蹭,豪车的保险公司也能自己负担大部分费用。”商洛网友也表示:“照价赔偿太不合理,应该规定赔偿上限,多余的部分自理,能买的起就修得起。”

  也有网友从豪车自身合法性的角度表达了看法。西安市网友 “不吭气儿”说:“建议此类案件,豪车索赔之前先接受财产来源合法性调查,看看车是不是干净的。”

  酒驾、醉驾、无照撞豪车不给理赔,还要面临刑事处罚

  在大家议论 “温州雅阁轻吻劳斯莱斯”事件产生35万元天价赔偿的同时,另一则新闻更让人揪心。春节前,温州酒驾疯狂司机连撞10车3人,其中有四辆为豪车,肇事者不但要承担刑事责任还要面临巨额的赔偿款,由于是酒驾,保险公司还不给理赔。普通车主酒驾、醉驾撞豪车后果更惨。

  北京中凯律师事务所的杨韬律师谈到此事时说:“酒驾、醉驾和无照驾驶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是不赔的,所有损失只能个人承担,肇事司机还要面临治安或者刑事处罚。

  如果肇事车是司机私有车,则得要其一个人支付赔偿,而如果是借别人的则要看出借人是否知道驾驶人在不符合驾驶条件的情况下进行驾驶的,如果知情也要连带责任;假如他开的是单位的车,则单位也要承担补充责任。”

  同时,肇事司机构成醉酒驾驶,则其行为已经涉嫌犯罪了,不仅要自己承担全部赔偿,还要面临刑事责任。

  针对肇事者“无力支付”的情况,陕西克利律师事务所的王剑律师分析到:“如果醉驾肇事者无力赔偿,要分两种情形,第一、如果是造成受害人人身伤害的(丧葬费用、部分或者全部抢救费用)可以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第二,如仅是车辆损失,法律对此暂无救助措施。

  相关新闻:西安遇豪车的几率接近1/12  粉巷曲江易碰见豪车

  如果你是一个私家车主,开车行驶在西安的北二环至凤城十二路之间,你每与20辆车擦身而过,就有可能遇见1辆仅补漆费就要上千元的豪华车。

  陕西进口车年增长率高达50%,如何避免“门不当户不对”的普通汽车与豪车两种车“亲密接触”造成的赔偿问题,不仅困扰着开普通车的车主,也让豪车车主们直呼“太累”。

  豪车经过之处如“熊”出没 车主:惹不起躲得起

  车主担心撞豪车后倾家荡产 20万车买百万保险

  无牌车出事故不能一概负全责

 [1] [2] [3]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车主担心撞豪车后倾家荡产 20万车买百万保险   12-02-16 14:12
·河南电视台女主播被曝获赠豪车 回应称绯闻(图)   12-02-16 10:18
·豪车经过之处如“熊”出没 车主:惹不起躲得起   12-02-16 08:07
·西安遇豪车的几率接近12:1 粉巷曲江易碰见豪车   12-02-16 08:0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