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子伙同情夫杀人抛尸 家犬叼回人骨案情曝光
http://news.hsw.cn    来源: 南方网  2012-03-06 18:1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微距拍摄雨滴中的昆虫
微距拍摄雨滴中的昆虫
浙江女代表将着旗袍亮相
浙江女代表将着旗袍亮相
·女子伙同情夫杀人抛尸 家犬叼回人骨案情曝光
·财政部答“财政收入超十万亿是与民争利”质疑
·淳化10岁男孩上学还要养家 官方倡议身边有“雷锋”帮助
·代表委员:企退人员养老金连涨7年后仅为公务员1/3
·女子醉酒睡路边半夜遭强奸 猥亵男忏悔:太贪心了
·福建两小学女生跳塘自杀 遗书称盼能穿越到清朝

  2010年的一天,梅州五华县华城镇的一个小村庄里发生了一起惊人命案,被害人身首异处,现场极为血腥,一时间村民人心惶惶。经过警方大力排查,终于侦破了这起杀人案。近日,梅州市中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曾某军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钟某兰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陈某暖犯非法拘禁罪判刑3年。

  村路发现血迹村民报警

  2010年10月29日,五华县华城警方接报称,多名村民在村路上发现带血的砖块、鞋子等物。警方随即展开调查,但几天过去了案情一直没有进展。直至11月9日又有村民报警,称自家饲养的狗从半山处叼来几块恶臭的骨头,他沿着狗回来的方向往山上走,在一杂草处发现有人踩踏过的痕迹,且传来恶臭味,怀疑可能发生命案。

  接报后,警方对案件进行排查,在村民曾某军老屋附近发现许多血迹、砖块、毛发及鞋子等物,并在曾某军老屋后山的“曾氏祖坟”旁发现多块人骨头。曾某军的嫂子、侄女向民警证实,曾某军长期居住在兴宁市区,从事三轮摩托车载客,但在上个月29日突然返回五华老家,还向其侄女要了两个蛇皮袋。

  民警连忙赶赴兴宁,在一出租屋内将曾某军、钟某兰抓获。曾某军供述了杀害张某敬的事实。

  伙同情妇杀死情敌分尸

  据悉,39岁的钟某兰虽然已婚并育有4名子女,但仍与多名异性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曾某军、张某敬均为她的情夫。2010年10月,钟某兰来到深圳市观澜镇与张某敬同居,期间双方发生矛盾,钟某兰便打电话给远在五华的曾某军,以张某敬欺骗他人财物,需要扭送至老家为由,商量将张某敬押回五华关几天解解气。

  为满足情妇,曾某军便答应了。当晚,钟某兰租下同案人陈某暖的车,与余某波、“小马哥”(另案处理)等人将张某敬捆绑住手脚后抬上车。途中,张某敬挣脱绳索跳下车逃跑,曾某军在与其扭打过程中,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多次击打张某敬头部,至其死亡。曾某军将杀死张某敬的消息告诉钟某兰后,合谋将尸体肢解。钟某兰负责望风,曾某军则持斧头、菜刀等工具肢解尸体,后将尸块装进蛇皮袋中,挑到老家对面的半山腰上抛弃。

  女被告检举情夫曾杀人

  钟某兰归案后,极力想得到法院的从轻判处,于是供出情夫曾某军另一宗命案。2009年12月,曾某军因同居多年的女友李某珍拿走存折大为不满,便责问李某珍钱的去向,见李某珍没有回答,曾某军便持木棍连续击打她的头部,致使其死亡,后将尸体拖至猪舍的粪坑里,并盖上水泥预制板。

编辑:白玫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河北农大一名女研究生疑遭情杀 男子行凶后自杀   11-11-02 06:05
·男子索爱遭拒将女子抛尸深井 警方打捞尸体花4天   12-02-28 07:41
·北京女导游开奥迪车拉黑活 遭两男子劫杀抛尸黄河   12-02-23 14:49
·两名绑匪勒死27岁准新娘抛尸黄河判死缓   12-02-23 11:26
·10岁留守儿童被村霸打死抛尸 嫌犯被刑拘(图)   12-02-18 15:31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