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云南一学校女生坠楼 同学称不能说实情否则会遭殃
http://news.hsw.cn    来源: 云南网  2012-04-10 14:2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死亡解剖:塑化动物展
死亡解剖:塑化动物展
纪实:泰坦尼克上的生活
纪实:泰坦尼克上的生活
·80后啃老并多次恐吓父母 被法院判不得入住家中
·云南一学校女生坠楼 同学称不能说实情否则会遭殃
·垃圾短信利益链调查: 运营商可获额外收入不愿管
·7000万嫁女煤老板发家史:不讳言与当地政府关系
·河南漯河“持枪殴打记者”房管局副局长被刑拘
·学者:现在年轻女性有重新为奴婢、为妾室的心态

  昨天下午3点40分,云南经贸管理学校一女生从学校办公室4楼坠下,伤势严重。记者赶往学校采访时,却遭到拒绝。学校老师和学生也对此事闭口不谈。

  原因可能是

  与老师发生冲突

  下午4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该校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职员工。据他回忆,昨天下午3点40分左右,他在办公时,突然听说有一名女生从办公楼4坠下楼的消息。当他到达现场后,120急救车已将女生送走了。

  学校方面对教职工们封锁了所有消息,所以他也不知道详细的情况,但是知道坠楼女生的名字。女生是从学校办公楼4楼坠下,脚先落地,面部受伤。他怀疑这名坠楼的女生是因为和老师发生了冲突,因为想不开,才会坠楼,目前学校已经对消息进行了封锁。该教职员工还透露“学校不时发生打骂学生的事件”。

  学生说:

  “我们不能说,说了要遭殃的”

  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了云南经贸管理学校门外,只见学校大门紧闭,门口还有几名身着迷彩服的保安。记者几番想进入学校采访,均遭到拒绝。保安还对记者蛮横地说:“我管你们有什么(采访)权利。”当记者想拍摄照片时,保安还用手挡住记者的照相机。

  记者只好蹲守在校门外,希望能采访进到知情学生,但没有一名同学愿意谈及此事。“我们不能说,说了要遭殃的。”一名男同学说。而两名女老师更是说:“我们要是说了,学校领导怎么办?”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在黑林铺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下午4点左右接到报案到达现场后,立即把坠楼女生送往了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但具体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下午6点半,记者赶到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坠楼女生郭丽菲(化名)正在医院接受检查。她的左眼被蒙上了纱布,右脚脚后跟正打着针。面对记者的提问,郭丽菲有些红肿的嘴一直紧紧闭着。

  在医院陪着郭丽菲的,只有五六个像是她同学的年轻人,而云南经贸管理学校的工作人员却不见踪影,也没有看到郭丽菲的父母。当记者想向这几个年轻人询问情况时,他们连连说“不知道”。

  晚上7点左右,郭丽菲已被送进了住院部,医生并没有透露她的伤情。

编辑:白玫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青岛万达广场一年轻女子坠楼 身上仅着内衣(图)   12-04-04 20:34
·广东普宁市国土局执法大队长医院看病坠楼身亡   12-04-02 20:51
·商丘烟草局局长坠楼身亡 警方初步认定自杀(图)   12-03-30 21:01
·珠海高校一女教师坠楼身亡 有学生情绪失控   12-03-28 14:46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