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河南漯河“持枪殴打记者”房管局副局长被刑拘
http://news.hsw.cn    来源: 新华网  2012-04-08 07:1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美国F-18战机撞入民宅
美国F-18战机撞入民宅
春天里各国景色摄影
春天里各国景色摄影
·河南漯河“持枪殴打记者”房管局副局长被刑拘
·学者:现在年轻女性有重新为奴婢、为妾室的心态
·巴基斯坦北部发生雪崩 造成约150名士兵被埋
·男子借看房劫杀女房东奸污尸体 构成侮辱尸体罪
·漯河一房管副局长被指持枪殴打记者 警方立案调查
·网帖用40多项标准测算媳妇价值 女网友称很愤怒

  新华网郑州4月7日电(记者秦亚洲)河南省漯河市警方7日21时30分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犯罪嫌疑人牛豪因涉嫌非法拘禁,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网络媒体广泛流传河南省漯河市房管局召陵分局副局长牛豪,持枪殴打前往采访的媒体工作人员,引起普遍关注。

  就犯罪嫌疑人牛豪殴打威胁前往采访的媒体工作人员时,是否持有枪支,漯河市警方称,“目前正在调查,无法肯定,也无法否定。”

  3月27日,《中国经济时报》记者耿某前往漯河采访一名为“河畔雅墅”的在建楼盘时,和施工人员发生口角。因怀疑是一名叫袁虞卿的人向媒体提供了新闻线索,漯河市房管局召陵分局副局长牛豪带人劫持并殴打了袁虞卿。牛豪随后还带人殴打了他怀疑向别人提供新闻线索的周大增、郭存根等媒体工作人员。

  漯河市房管局纪委书记齐跃挺说:“牛豪,1983年出生,24岁提拔为召陵分局副局长。6日下午,漯河市房管局已经决定停止其职务,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作处理。”其父亲是漯河市房管局原纪委书记,目前已退休。

  河南省漯河市警方称,案件正在紧张侦查中。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