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网曝宝马车主酒驾撞死孕妇 父亲顶包替儿子自首
http://news.hsw.cn    来源: 现代快报  2012-04-26 07:2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小贩持锤抗法 敲晕城管
小贩持锤抗法 敲晕城管
北京车展美模盘点
北京车展美模盘点
·网曝宝马车主酒驾撞死孕妇 父亲顶包替儿子自首
·记者专访周正龙妻子:老周出狱后 还可能去找老虎
·郑州轻生男子受的哥劝慰3小时 为求死刑将其杀害
·高陵市容工作人员逼停货车 罚款遭拒后殴打司机
·物业买电将不实行阶梯电价 专家称陕确定起点偏低
·平利疑现华南虎原是假虎皮追踪 公安已着手调查

  近日,天涯等一些知名论坛上出现一则《东海县宝马车酒驾撞死一名孕妇》的帖子,帖子中称肇事者撞死人后立即逃离现场,随后其父投案自首。现代快报记者经过调查得知,网上所传的宝马车车主李某的父亲自称是肇事者,在事发第二天投案自首。据警方介绍,目前还不能确定当天肇事的到底是谁。

  现代快报记者 王晓宇

  网曝

  宝马撞死孕妇,父亲来顶包?

  记者在论坛上找到了这则帖子,内容显示:4月19日21点一辆江苏牌照的宝马车在东海县明珠花园西面丁字路口处撞上一辆过马路的电动车,骑车的男子带着一个有7个半月身孕的女子,撞倒人后宝马车肇事司机逃逸。被撞孕妇不治身亡,骑车男子头部受伤。

  帖子中还称,“肇事者”过了15个小时才去自首,但是自首的却并不是当时的驾驶员李某,而是他的父亲,其涉嫌为儿子顶罪。发帖者称李某家里从事水晶生意,本人又持有护照存在跑路可能,所以呼吁公安机关尽早破案,给死者家属一个交待。

  事件

  撞倒电动车后,肇事司机逃逸

  据东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令金介绍,网帖反映的事故是真实的,事故发生在19日晚上9点20分左右,地点位于东海县县城和平西路与钢铁路三岔路口,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宝马车与一辆横穿马路的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电动车上两人被撞倒地,其中一名为孕妇。事发后,宝马车驾驶员不但没有及时下车救人还迅速弃车逃离。

  事发后,警方赶往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但是被撞孕妇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骑车男子头部受伤缝针。

  追查

  循车找线索,车主父亲投案

  事发后,由于驾驶员逃离现场,警方无法确定肇事者的身份,但是根据现场的肇事车辆,警方很快查到车主李某,随后与李某联系,但是对方一直关机。

  据陈大队长介绍,当天晚上,警方又先后找到李某位于东海县城利民东路以及假日广场的两处住宅,但是均没有找到李某。

  20日上午,在得知李某家在东海从事水晶生意后,警方又找到了李某家位于东海水晶城内的店铺,但是店铺已经大门紧闭,警方试图联系李某的父母,其父母也都关机。

  由于一直无法与李某取得联系,警方将李某定为肇事逃逸嫌疑人,在得知李某持有护照后,警方又立即通知东海县出入境管理处,防止其出境逃跑。

  经过辗转,警方最终联系上了李某的准岳父段某,并不断做段某的工作,20日傍晚6点,李某的父亲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称自己就是肇事者。

  案情

  正在联系最后一位知情人

  记者从东海县警方获悉,李某的父亲投案后,警方通过连夜突审以及多次提审,并结合现场监控以及当事人的通话记录等,初步认定李某的父亲就是肇事司机。

  但是由于出事车辆里面遗留李某准妻子的包,所以警方继续对李某展开调查,可是李某一直不配合,直到21日上午11点,李某才露面。据陈令金介绍,经过调查,李某事发当时曾在县城海陵影剧院附近打台球,后来还与5位朋友到一饭店吃饭。

  对于网友质疑李某的父亲是代子顶罪,陈令金表示,目前虽然案件整个材料基本到位,但是还差最后一位事故的知情人没有到位,所以警方还不能确定到底肇事者是谁,需等到与这位知情人谈话并再次提审李某的父亲后才能对外公布。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还在与该知情人联系,以争取尽快揭开事情的真相。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宝马送进修理厂当晚发生自燃 保险与厂家拒不认账   12-04-25 09:33
·朱北社区:拉风的“宝马”   12-04-19 11:20
·新疆首匹纯种汗血宝马在五家渠降生 全球仅存千匹   12-04-19 10:32
·女子发微博炫耀驾宝马飙车 被高速交警锁定   12-04-19 10:16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