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比比谁的飞机飞得远(图)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0-19 11:0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昨日下午,随着一声哨音,在西安市阳光小学的操场上,几十

  名孩子一起将手中的纸飞机投向天空,谁飞得远、在空中停留得长将获得纸飞机飞行比赛的胜利。该校科学老师魏敏菲介绍说,通过这项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几乎所有人小时候都玩过纸飞机,但是许多人可能不知道,纸飞机飞行比赛已经有很悠久的历史,有无数的人们痴迷于这项活动,并不断地尝试打破前人创造的飞行纪录。美国著名的纸飞机设计者托尼弗莱特1985年创下飞行距离的世界纪录——193英尺(58.82米)。到目前为止,没有人打破它。而另一架名为“空中之王”(SkyKing)的纸飞机,则在2009年创造了飞行27.9秒的最长时间纪录。

  本报记者 李晖摄影报道

编辑:王秋阳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