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国际自盟将就阿姆斯特朗兴奋剂调查报告正式表态

来源: 新华网  2012-10-20 09:3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新华网布鲁塞尔10月19日电(记者 王寰鹰)国际自行车联盟19日在一份公报中宣布,将于22日就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有关阿姆斯特朗使用违禁药物的调查报告做出正式表态。

国际自盟主席帕·麦奎德将于22日在瑞士日内瓦专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机构对此事的立场。

本月10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公布了一份长达1000页的调查报告,包括11位阿姆斯特朗前队友的证词,指控阿姆斯特朗在效力美国邮政车队和探索频道车队期间通过使用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等违禁药物在比赛中作弊,还唆使队友也使用禁药。

8月底,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已宣布取消阿姆斯特朗自1998年8月1日以后参加的所有比赛的成绩,其中包括他从1999年至2005年获得的七个环法赛个人总冠军头衔,并对他实施终身禁赛。

如果国际自盟没能就上述报告做出定论,也有可能请求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裁决。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