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疑因偷接电表触电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12-10-21 09:5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原标题:疑因偷接电表 男子触电身亡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段琳筠)昨日上午,龙岗区坂田象角塘社区发生一桩惨剧,一名男子疑因偷接电表发生触电,当场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事发的象角塘社区居民介绍,死者大约40岁左右,是附近一家商铺的老板,在该社区已经营生意多年。上午10时左右,他(死者)爬到铁皮房上,后来发生了触电,人被抬下来的时候,脚趾甲上面都有血迹。事发后,死者家属及附近居民纷纷拨打报警及120急救电话,男子后被送医抢救,不治身亡。

记者随后向辖区警方了解情况:据初步调查,昨日上午,有电力部门的员工到该社区进行巡查维护工作,该男子家里之前疑存在偷电情况,其恐被发现遂爬至铁皮房顶的电线接驳处欲接回电表,由于所用工具不绝缘,导致触电身亡。目前,警方正在介入处理。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