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潘粤明声明和律师函直指“董洁工作室”抹黑(图)

来源: 光明网  2012-10-22 14:3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资料图片

“好久没上来了。非常想念大家。先来爆个料吧,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18日上午,知名博主“八掌柜”的这段微博爆料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一时间,董洁与潘粤明离婚一事,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梁朝伟、陈坤和王大治都成为导致离婚的董洁之“第三者”。紧接着20日,一封署名为“董洁工作室团队”的声明从董洁经纪人微博发布,声明中明确指出因潘粤明的“嗜赌成性、粗暴无礼”才离婚。而就在21日下午五点开始的两个小时内,潘粤明一方两“弹”齐发,声明和律师函的矛头均指向“董洁工作室”,除了说自己被抹黑之外,还要将对方告上法庭。

声明、律师函 ,齐“喊冤”

21日下午,潘粤明先在声明中解释了两人目前的工作状态以及财产问题,并表示两人共同的经纪人长期以来只帮董洁做事,刻意将两人的距离渐渐拉大;同时否认了对媒体曝光董洁的事,“对你对于我们的感情我潘粤明问心无愧!我什么都没做,我还在等,因为我爱孩子,爱这个家!”

声明中 ,不但表示董洁经纪人拿嗜赌成性栽赃自己,潘粤明还表示,经纪人已经介入自己的家庭。

“真没想到我们俩出现危机了你却跳出来以董洁的名义说三道四栽赃我,从法理上来讲你已经介入他人的家庭纷争并构成污蔑他人名誉,你们这样撕破脸皮到底想要掩盖什么?你们真的有为孩子考虑吗?钱进了你的兜儿可良心却没了!”还有更直白的话,潘粤明直接表示“我的家庭走到现在你功不可没!”

之后还没出两小时,潘粤明委托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饶宏斌律师对于董洁方20日发布的公开声明,发布了严正声明。

在声明中律师表示,署名为“董洁工作室团队”的特定人士捏造虚假的事实,对潘粤明先生进行诽谤,严重破坏了潘粤明先生的名誉,包括“找狗仔队爆料第三者”“嗜赌成性”“粗暴无礼”以及“对外欠债”等说法,进行了全盘否定,紧接着表示“发布者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表示,已“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声明”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1] [2] 下一页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