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省安监局长赵政才:时刻想着有无数双眼睛盯着自己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0-23 05:1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赵政才(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陈琳)省安全监管局日前召开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政才参加会议并讲话。赵政才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总体平稳,但形势依然严峻。当前,全局上下要振作精神,恪尽职守,以扎实的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赵政才指出,要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搞好“打非治违”与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巡逻者”和“守护人”。赵政才结合当前情况,对全局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抓好学习。当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损失时应该内疚,应该有负罪感,应该承担责任。要清正廉洁。赵政才还特别强调,安监干部要时刻想着周围有无数双眼睛盯着自己,慎言慎行,自律自重,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特别是媒体监督,旗帜鲜明地欢迎人民群众监督,运用网络舆情和社会监督的力量推动安全发展。

  赵政才,男,汉族,1959年8月生,铜川人,198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2011年12月起任榆林市委副书记。      

 事件回顾:

  延安车祸现场“微笑局长”:一不留神 神情有些放松

  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回应"名表门" :最贵一块3.5万

  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存在严重违纪问题被撤职

  事件调查:

  陕西财政厅:杨达才工资不属于其公开范围(图)

  陕西省纪委对网上反映杨达才相关问题进行调查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