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偷电瓶“全家总动员”:半年偷了两三百个!

来源: 钱江晚报  2012-10-23 08:4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近日,浙江嘉善警方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一个疯狂盗窃电瓶的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短短4个月,他们作案百余起,案值15万余元。

10月6日中午12点多,嘉善县罗星街道龙鼎御园小区里,一个女人鬼鬼祟祟。

看四下无人,她蹲下来,用随身携带的大力钳和螺丝刀将电动车坐垫或电瓶锁撬开,取出电瓶,装入空包内。

才一会儿,就有4辆电瓶车“遭殃”。

离她不远的距离,一男子骑着一辆银灰色无牌踏板摩托车负责望风,偷来的电瓶就放在踏板上。

就这一下午,两人在罗星街道兜兜转转,共跑了4个小区,30多个电瓶被偷走。

这已是他们第三次来嘉善,八九月份,他们分别来过一次,也是去小区偷电瓶车里的电瓶,一共有6个小区被他们“光顾”过。

根据现场走访和监控,嘉善警方发现了这对可疑男女,还有一名男子开着面包车接应。

 [1] [2] 下一页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