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债主酒后失去理智 砍伤欠债人全家

来源: 青海新闻网  2012-10-23 10:5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债主酒后失去理智,竟对欠债人一家挥刀相向,致使欠债人一家三口一人重伤,两人轻伤,而且给欠债人年仅13岁的孩子带来了右手残疾的痛苦。

2011年9月30日21时许,家住城东区的张某某酒后到其邻居赵某家中,向赵某、曾某夫妇索要债务,因言语不和,双方发生口角,张某某返回家中愈想愈气,便从厨房拿着菜刀返回到赵某家中,持刀将赵某、曾某和其13岁的孩子小丁(化名)头部、面部、手部等多处砍伤后离开现场。2012年2月14日,公安人员将其从城东区抓获。

经东川工业园区公安分局鉴定:被害人赵某伤情属重伤,其妻曾某伤情属轻伤,小丁受伤后造成右手环指离断伤和右小指浅深曲肌腱裂断,尽管其伤情属轻伤,但是孩子的右手小拇指却落下了残疾。检察官认为,张某某采用暴力手段,故意损害他人身体健康,一人重伤,两人轻伤,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并依法提起公诉。

2012年6月8日,城东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张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零二个月。 (作者:张倩马丽萍)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