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叙利亚冲突双方激烈争夺交通要道

来源: 新华国际  2012-10-24 10:1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路透社贝鲁特10月23日电】叙利亚叛军正在奋力争夺靠近南北交通要道的一个军事基地,说如果拿下该基地,将意味着朝建立“安全区”迈进一大步,使他们能集中精力攻打巴沙尔总统的南方大本营。

两周来,他们对马雷特努曼市东边的瓦迪代夫军事基地进行了围攻。他们说政府军的反击非常猛烈,证明控制该基地对于巴沙尔的军事战略有多么重要。

如果瓦迪代夫落入已控制通向土耳其的北方边境道口的叛军之手,巴沙尔就只能依赖一条与地中海边的拉塔基亚港口相连的路线为正在为夺回第二大城市阿勒颇而战斗的政府军部队提供补给。

(未经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者以其他方式使用文本)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