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盗贼偷完东西到派出所探口风:觉得没那么快破案

来源: 华龙网  2012-10-24 16:5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这贼娃有点嚣张,偷了东西居然还敢到派出所打听情况。”今日,重庆市高新区歇台子派出所民警老袁告诉华龙网记者,他从警多年,这样大胆的小偷还是头一遭见到。目前,自己找上门的郑某已被警方刑拘。

老袁说,这个案子发生在10月15日下午。那天,他接到市民王先生报案,便立即赶到案发地——科园一路哈曼皇宫国际水会大厅。

王先生告诉老袁,当天早上8点左右,他躺在大厅的沙发上等人。“当时手机放在沙发靠背上充电。因为怕丢,还专门拿了一张报纸盖起。可是一觉醒来,报纸还在,底下的手机没了。”王先生对此很恼火。

根据失主对案情的描述,老袁查看了大厅监控录像,很快发现,经常出没在这附近的郑某有重大嫌疑。

可是,郑某没有工作,居无定所,行踪飘忽,要找到他还真不是件简单的事。对此,老袁打算制定详细的抓捕方案。

然而,就在案发后第三天,也就是18日下午,歇台子派出所的民警们刚刚下班,一位男子便找上门,说是来“配合工作”。

在派出所值班室里,来访者自称姓郑。他说,他在哈曼皇宫水会听到有民警找他,于是过来了解下所为何事。在确定了郑某的身份后,值班民警立即将其控制。面对民警的讯问,郑某对自己在哈曼水会大厅偷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本来不想来的,但听说你们去查了我的底,又觉得你们没那么快破案,就趁着你们下班时间来找值班民警探探口风,没想到这么快就栽了。”郑某哀叹不已。

目前,因涉嫌盗窃,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阙影)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