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南粤亮剑”行动珠海抓获西安特大杀人案嫌疑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2-10-24 21:4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中新网珠海10月24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24日,珠海市公安局对媒体公布,该局22日在珠海金鼎抓获西安市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刘X宝。

据珠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杨卫平介绍,该局在22日至24日“南粤亮剑012战役”行动中,出动警力3500多人次,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0多宗,查处治安案件240多宗,抓获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48名,抓获在逃人员8名,捣毁犯罪团伙3个;查处治安行政违法人员270多人;缴获无牌无证汽车2辆、无牌无证摩托车150多辆,违禁品一批。

此次行动逮捕的犯罪嫌疑人中,包括一宗特大故意杀人案件在逃人员刘X宝,据杨卫平介绍,在“南粤亮剑012战役”行动前一晚,即10月21日晚,珠海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西安市公安机关通报,得知该市今年9月26日发生一宗一案3命的特大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潜逃至珠海,珠海刑警支队立即安排警力开展调查,22日上午,在珠海市金鼎某公司将该在逃人员刘X宝(男,26岁,西安人)抓获。

10月15日,事主蒋X才等人因向人追讨债务,在香洲前山前河东路附近被对方十几个人持刀伏击,蒋X才慌乱中骑摩托车离开,被对方开车追赶将其撞上绿化带倒地受伤死亡。经过深入调查,22日凌晨,警方在珠海金鼎、中山坦洲先后将犯罪嫌疑人邹X松(男,30岁,湖南人)、周X建(男,29岁,四川人)、温X(男,25岁,湖北人)抓获,并在其落脚点缴获爆炸物一批。

10月22日中午14时05分,桂山镇桂山大道80号6栋某室员工宿舍发生打架,事主田X华(男,43岁,重庆彭水人)被殴打致死。桂山派出所快速出警将嫌疑人李X章(男,46岁,重庆市彭水人)当场抓获。(完)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