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云南麒麟交通局干部上班搓麻 局长被问责

来源: 云南网  2012-10-25 13:1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10月23日,曲靖市麒麟区“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通报,麒麟区交通局刘子燕等4人,上班期间打麻将。通报中称,就此情况对麒麟区交通局局长冯明祥、党组书记徐万科进行问责,并取消区交通局2012年评优评先资格。责成麒麟区交通局免去参与打麻将的钱学富、梅阳顺两人区交通局地方公路段副段长职务。

10月22日下午,本周一。麒麟区“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群众电话举报,麒麟区交通局干部上班时间在金福宾馆打麻将。接到群众举报后,“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组织2个督察组分别到金福宾馆和麒麟区交通局,对举报情况进行核实。督察情况是,麒麟区交通局干部钱学富、梅阳顺、刘子燕、彭发平4人。于10月22日下午4点左右,在金福宾馆201号房内打麻将。群众举报的情况属实。

通报称,根据《曲靖市麒麟区委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的实施意见》(麒发[2012]9号)文件要求,给予钱学富、梅阳顺、刘子燕、彭发平党政纪处分。对麒麟区交通局局长冯明祥、党组书记徐万科进行问责,并取消区交通局2012年评优评先资格。责成区交通局免去钱学富、梅阳顺区交通局地方公路段副段长职务。

链接

作风转变年20余名干部曾被问责

2012年,麒麟区开展了以“作风转变年”活动为主题、以“四风四纪”为重要内容的作风建设活动。麒麟区还成立了“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区纪委监察局等11个单位为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从4月23日开始,麒麟区作风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用70余天的时间,组织798人次督察员对204个次单位考勤纪律、公车私用私驾、公车定点停放、公车标识牌粘贴、工作纪律、学习纪律、节假日值班情况、值班电话接听情况进行了督察。目前,作风转变年活动成效明显。第一次督察8个单位,有3个单位、12人被问责;近期多次督察,出现督察“无收获”,无违纪等负面通报。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